2017年發表的AirPower傳終於投入生產 下一代AirPod也不遠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17年發表的AirPower傳終於投入生產 下一代AirPod也不遠了?
2017年發表的AirPower傳終於投入生產 下一代AirPod也不遠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無線充電板AirPower消失到哪兒去了?根據最新消息,此款消失了一年多的蘋果「一對多」無線充電板已開始進入大規模生產階段。此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AirPower最遲會在今年3月上市銷售。

據ChargerLAB的Twitter貼文,蘋果已在近日展開許久未有傳聞的AirPower大量生產階段。AirPower是蘋果在2017年與iPhone X、8、8 Plus一同推出的無線充電板,可為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iPhone、AirPods以及Apple Watch「同時充電」,根據蘋果公布的產品圖片,在使用者的iPhone上還會顯示各個蘋果設備的充電進度。

根據ChargerLAB的消息來源,無線充電板AirPower的生產商是此前負責生產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以及USB-C線的立訊精密(Luxshare Precision),總部位於中國。報告顯示該製造商在2017年2月就已成為AirPower的主要供應商。

這項產品自亮相後就一路無消無息至今,蘋果對AirPower的生產問題或上市日期始終隻字不提,甚至在今年稍早刪除了官方網站上所有涉及AirPower的內容與文字,這讓外媒VentureBeat的Jeremy Horwitz大膽推測,AirPower不是已經被取消就是被無限期擱置,近日的這項報導令該產品又有了一絲希望。

MacRumors引述開發人員Steve Troughton-Smith的說法指出,蘋果可能已經克服了AirPower的生產困難,報導並指出,立訊很可能不是AirPower唯一的供應商,此前曾有報導指出,和碩可能也將參與生產。

ChargerLAB後續發布新的推文指出,第二家蘋果供應商世碩將在本月21日投入量產,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AirPower共有22個線圈,分為3層,一層8個,二、三層各7個。

除了AirPower之外,今年果粉們可能還會見到新版本的AirPods。根據郭明錤的說法,下一代AirPods將使用藍芽5.0規格,由於成本提高,預計在價格上也會比第一代更上層樓。在功能方面,可供使用者在不同的蘋果設備之間切換使用,較上代更穩定也更節電。

消息來源:THE VERGEMac RumorsTechRada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18年過去了 AirPower去哪了?郭明錤:第一季開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蘋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