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滿2年 蘋果新版AirPods傳明年初亮相!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推出滿2年 蘋果新版AirPods傳明年初亮相!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推出滿2年 蘋果新版AirPods傳明年初亮相!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無線藍芽AirPods是蘋果公司最令人驚喜的產品之一,現在傳出新版的AirPods將在明(2019)年第一季發表,該公司還可能會在2020年「重新設計」這款無線藍芽耳機。

AirPods是蘋果公司在2016年12月推出的無線藍芽耳機,當時遲到了2個月才亮相的AirPods因為技術複雜遭遇出貨困難,但在產品正式推出後獲得一片好評,當時該公司CEO庫克(Tim Cook)透露蘋果已經增產,但追不上市場需求。

推出至今滿2年的AirPods近日傳出即將有下一代產品問世,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指出,未來幾年內AirPods的需求將會大幅增長。郭明錤還表示,AirPods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配件,預計2021年該產品的累計出貨量將破億。

《THE VERGE》指出,今年夏天以來有關AirPods將獲得更新的傳言就沒有停過,但蘋果並未在今年正式發表新款產品,如果郭的預測準確,那麼新版AirPods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但目前不清楚是產品本身或者外殼具有這項能力。

根據郭明錤的預測,下一代AirPods將使用藍芽5.0規格,由於成本提高,預計在價格上也會比第一代更上層樓。在功能方面,可供使用者在不同的蘋果設備之間切換使用,較上代更穩定也更節電。另外還有市場傳言指出,明年蘋果還會推出另一款「高級版」AirPods,此款產品具有防水與智慧降噪能力。

郭明錤最後預測道,蘋果會在2020年在AirPods進行「全新設計」,但並沒有進一步的詳細說明。不過先前的傳聞指出,此款全新設計的AirPods可能更定位在運動耳機的功能上,例如防汗或進一步整合Siri功能。

至於蘋果至今仍未正式發售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根據郭明錤今年10月的說法,該產品可能會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向市場推出。

消息來源:9TO5MacTHE VERGEBloomberg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紐約發表會盤點 這些產品可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蘋果宣傳新iPad Pro「可取代PC的5大理由」 你服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pp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