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傳媒進軍加密行業!富比士推加密貨幣追蹤系統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區塊鏈】傳媒進軍加密行業!富比士推加密貨幣追蹤系統
【區塊鏈】傳媒進軍加密行業!富比士推加密貨幣追蹤系統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傳媒進軍加密行業又一例!富比士傳媒(Forbes Media)近日宣布旗下加密貨幣追蹤系統已發布beta測試版,該系統將提供數千種加密貨幣的即時定價、交易量以及交易排行榜等資訊,提供使用者觀察市場趨勢。

富比士傳媒與NewCity Digital、NewCity Capital以及trade.io共同合作推出加密貨幣追蹤系統Forbes CryptoMarkets,提供全球加密貨幣的全面追蹤,並且提供加密貨幣、區塊鏈等領域即時新聞,包括富比士網站內容以及其它權威性新聞來源。

提到富比士就不能少了該公司最為知名的「排行榜」,Forbes CryptoMarkets內還將提供FB30(富比士加密交易排行榜前30名)、FB10(富比士加密交易排行榜前10名)以及區塊鏈、DApps全球排行榜等,助使用者掌握加密行業趨勢;Forbes CryptoMarkets將提供7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俄語、漢語、日語、韓語、越南語。

過去富比士曾攜手區塊鏈新聞平台Civil,將加密貨幣、區塊鏈等相關內容放至該平台上,其它傳統內容出版商如《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也在與Civil的合作對象當中,幫助內容商將內容永久存於以太坊區塊鏈上,防止內容機構的管理層或政府修改或刪除這些內容。

Civil也並非唯一一個面向新聞媒體業的區塊鏈新創公司,包括Nwzer、Userfeeds、以及由《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前副總裁Jarrod Dicker創立的Po.et,都在嘗試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在內容產業中,盼能翻轉全球媒體業正面臨的慘況。

消息來源:Business WireForbe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士修踹共4】什麼都搶著上鏈的時代 真的有必要嗎?
【區塊鏈】綠能交易應用又一例!日本東大攜手3企業進行電力改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