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文串慶週年 創作客開始分潤 人氣第一名是他 - 匯流新聞網

LIFE

LINE貼文串慶週年 創作客開始分潤 人氣第一名是他
LINE貼文串慶週年  創作客開始分潤 人氣第一名是他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一週年有成!LINE貼文串「創作客」夥伴計畫一周年,推出營利功能,創作客可以分潤了。

LINE表示,目前累積超過800位創作客,5月中旬台灣疫情升溫後,平台上「影音播放觀看次數」與「20-24歲用戶停留平台時間」相較於去年同期均雙雙成長近15%,可見貼文串的影音內容及年輕用戶受眾都積極成長中。

LINE首度公開前五大創作客排行榜,由老少通吃的人氣王「蔡阿嘎」奪下人氣創作客Top 1寶座。在七大創作領域排行榜內,除了人氣創作客外,亦有許多新崛起創作客「台南人帶路」、「我養的不是貓,是大爺」紛紛上榜。未來將持續招募更多獨具風格和創意的創作客,期許他們在貼文串這個全新的舞台展現才華,開拓商機。

LINE貼文串目前擁有1,650萬月活躍用戶,「創作客」夥伴計畫滿週年之際,已集結超過800位創作客在平台分享優質圖文和影音創作內容。為鼓勵更多創作人才加入,於6月15日正式推出全新「營利功能」,只要創作客的官方帳號追蹤者達300人以上,且近一個月內的帳號影片累計觀看時間達30小時以上,即可提出營利資格申請,有機會於上傳的影片內插入「圖像廣告」或「插播廣告」,並從中獲得廣告分潤。

為了鼓勵全民揮灑創意,7月下旬將發起30秒影片挑戰活動,邀請用戶在平台上建立專屬官方帳號,並依挑戰主題發佈一支30秒影片,只要於活動時間內榮登前五名人氣影片,即有機會獲得驚喜獎勵。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共建黨一百年/國民黨再提「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92共識」

習近平建黨百年講話/7千200字兩度提到台灣 提一次92共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