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健康不能等!家電挑選有智慧 均衡生活很簡單 - 匯流新聞網

LIFE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家電挑選有智慧 均衡生活很簡單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家電挑選有智慧 均衡生活很簡單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家電挑選有智慧 均衡生活很簡單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國際醫院兒童醫療估計全球約有六億學齡前兒童患有貧血症,近一半的原因是每日進食營養不全面所引起,同時也指出,近兩成一歲以下嬰幼兒也有缺鐵性貧血等營養不全的問題,這些潛在因子對孩子成長的影響恐怕遠超過於你的想像。

現代科技日益月新,智慧型家電可以幫助父母輕鬆打理家中所需,一方面減少家務負擔、又能兼顧孩子健康。根據電商平台業者統計,2018年來熱銷排行榜上智慧型家電類成長幅度數字驚人,可見市場需求量增長,像是兼具除臭除蹣功效的水冷扇、智慧高效能食物調理機等,都是近期國人熱門搜尋商品。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家電挑選有智慧 均衡生活很簡單 11

曾經在Youtube上絞碎iPhone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品牌Blendtec,就是近期討論度極高的智慧家電之一,不須要過濾的特性非常便利,醬料、冰沙、豆漿都能輕鬆料理,還能製作拿鐵、生酮早餐、高蛋白飲等,想喝什麼就做什麼,成為健康料理界新寵。

根據營養師建議,各階段成長的孩童飲食準備,都應該以自然、多樣性為首選,但現代社會父母生活角色多元,面對孩子不同階段的飲食需求時,也容易因循環在公司、學校、家中瑣事之間不得不放棄,然而孩子成長只要錯失營養就容易造成許多隱性疾病產生,智慧選擇家電也許就能輕鬆兼顧健康與生活。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打造精品廚房空間 料理不只是藝術 更是享受

【有影】賞心悅目下廚去!精品廚房家電升級美好家庭時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