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居家美學之際亦可安心享受 伊萊克斯、BOSCH智慧連動神助攻 - 匯流新聞網

LIFE

擁有居家美學之際亦可安心享受 伊萊克斯、BOSCH智慧連動神助攻

擁有居家美學之際亦可安心享受 伊萊克斯、BOSCH智慧連動神助攻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根據台灣智慧消費關鍵報告,有77%的受訪者表示為了提升生活品質與居住的舒適度,願意投資更多在裝潢、傢俱以及家電上。可以讓生活更加輕鬆的智慧家電,更是逐漸擄獲消費者的心。伊萊克斯與BOSCH近期發布新品家電結合智慧功能,使消費者在食材保鮮與料理過程都能安心享受。

伊萊克斯全新推出極致美味700獨立式外飲水四門對開冰箱及獨立式四門對開冰箱,採用EvenTemp均勻冷流技術,多向流道設計能高效循環冰箱內部冷空氣至每個角落,保持均勻的溫度,搭配控溫鎖鮮智慧抽屜,以TasteLockAuto鎖水保鮮、TasteSealPlus控溫鎖鮮和DeliDrawer熟食存放三大技術,分室完成鎖鮮、控溫和熟食存放需求,讓顧客在擁有居家美學之際亦可享受保鮮功能。

擁有居家美學之際亦可安心享受 伊萊克斯、BOSCH智慧連動神助攻 11

針對大量儲存需求的消費者,伊萊克斯祭出300直立式除霜單門冷凍櫃,可調式左、右雙向開門設置,能在初始安裝時依空間需求選擇門片開啟方向外,內置兩層活動層架及五個保鮮抽屜,食材位置一目瞭然。自動除霜技術配備均勻冷流,有效防止結霜問題。外門上更配有電子顯示觸控介面,輕鬆切換節能、快速冷凍及安全兒童鎖模式。

BOSCH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家庭使用習慣,打造新一代「8系列紅外線智慧雙吸排油煙機」,機器搭載紅外線智慧感測器,能偵測鍋具熱能自動開關機,無需另外手動操作,忙碌忘記開啟排油煙機之餘,也不需擔心不經意將有害物質吸入體內;智慧防倒灌則透過隨時偵測風壓,適時自動開啟運作,避免外部油煙與髒空氣倒灌造成二次汙染;4系列5D颶風環吸排油煙機,以5面環吸進風道設計,排除廚房內的油煙汙染,還給全家人清新的廚房空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方位掌握健康資訊 超預防醫學細胞治療諮詢平台正式上線

迎向超個人化行銷時代 雲發互動科技打造跨社群對話行銷平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