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只要銅板價!智能家電鎖定社區廣告 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只要銅板價!智能家電鎖定社區廣告 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有影】只要銅板價!智能家電鎖定社區廣告 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有影】只要銅板價!智能家電鎖定社區廣告 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近年智慧家電產業崛起,位在新北林口的智能居家飛利浦直營店將旗下三大產品,智能鎖、智能晾衣架、保險櫃做廣告推廣,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吸引社區住戶的目光。

該店內除了主打俱備指紋、密碼、卡片、鑰匙、藍牙等多種開鎖方式的智能門鎖;還有採用兩套獨立電子系統雙通道識別開鎖、多重防護技術及精鋼籌造一體成型的保險櫃;以及可遠端操控升降、旋轉且支援冷熱風乾、防塵螨波的智能曬衣架,銷售主任劉品君表示,飛利浦秉持「創新為你」和「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期望帶給民眾良好的居家感受,「如我們的智能鎖,每天從進門的這個動作就能得到舒適的生活體驗。」

劉品君指出,為了推廣品牌,以往主力放在搜尋引擎、社群網站等網路行銷投放廣告,百貨公司的櫃位與型錄也是宣傳重點;劉品君進一步透露,近期與東森分眾傳媒配合社區電梯廣告,其資訊平台除了吸引人群目光,也讓該品牌深入社區,推廣效益良好。

劉品君說明,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4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1萬戶。

社區廣告投放服務系統的步驟,第一,提供店家地址與確認日期;第二,確認大樓清單與報價單;第三,提供素材安排上刊。透過每天銅板價,就可輕鬆讓在地業主與店家,為自家商品與服務打響知名度。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家坐著賺 只靠三步白花花鈔票就入庫

資策會x成功大學 剖析全齡智慧照護時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