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癌症篩檢!5/20振興醫院講座 和你一起關心健康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免費癌症篩檢!5/20振興醫院講座 和你一起關心健康
  • 字級
免費癌症篩檢!5/20振興醫院講座 和你一起關心健康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癌症37年來連續拿下國人十大死因之首,5/20(一) 振興醫院邀請腫瘤醫學部徐會棋主任和陳國維醫師談癌症預防、張榕峻社工介紹預立醫療自主計畫、周永貞心理師教導如何說出情緒減輕壓力,除了免費講座外,攜帶健保卡就可現場提供癌症篩檢服務,就是要讓民眾更了解癌症訊息。

過去每天17萬人死亡數字中,就有將近4.8萬人死於癌症,屢屢創下新高,佔總死亡人數28%。不過癌症要如何預防?你有定期做篩檢嗎?振興醫院為了讓民眾更了解癌症預防與醫療自主計畫,舉辦「大家一起來,防癌保健康!」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關心健康。

活動時間:5月20日(一)13:00-16:30
活動地點:振興醫院第二醫療大樓五樓國際會議中心
報名電話:(02)28264400轉2562、2563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