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第四期青年參政研習營 候選人共同討論選戰策略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致公黨第四期青年參政研習營 候選人共同討論選戰策略
致公黨第四期青年參政研習營  候選人共同討論選戰策略

匯流新聞網/綜合報導

青年參政!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今(28)明二日舉辦第四期「致力為公青年參政研習營」,有多位市議員候選人出席,來自全國各地的準候選人藉由這兩天一夜的共同討論,要研究出如何讓自己能夠在年底的市議員選舉中脫穎而出。

這次出席的全體學員平均年齡只有24.6歲,有11位甚至不到20歲,男女生比率約2:1,大多來自雙北及桃園與基隆等縣市,顯示出年輕一代關心公共事務的熱情與行動。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說,「一個新興的政黨能給青年朋友最大的空間,也最值得青年朋友一同努力,為台灣更美好的未來一同打拼」。

這次的課程規劃分為四大主題,包括選舉實務操作、社群媒體經營、口語傳播效果和公共政策規劃,充分讓這群候選人了解現今選舉所需要的工具與觀念,進而鼓勵其他青年參與公共事務,引起「下次由我代表參選」的效應。

在兩天一夜的各項課程與分組討論中,將提出青年就業創業、幼兒老人托育、空氣環境改善與觀光區域規劃等四大主軸,會列入致公黨年聯合競選的文宣。致公黨表示,面對當前台灣所遇到的困境,致公黨希望提出解決之道,讓民眾有感,爭取民眾所需的公共政策。

致公黨強調將秉持「致力為公」的創黨精神,在關鍵時刻扮演關鍵角色,致公黨將在全台各地提名候選人,歡迎認同「致力為公」 青年朋友一同加入。

新聞照來源:本報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