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備基金、保險2大財管引擎 將來銀行獲准開辦基金銷售業務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齊備基金、保險2大財管引擎 將來銀行獲准開辦基金銷售業務
  • 字級

齊備基金、保險2大財管引擎 將來銀行獲准開辦基金銷售業務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純網路銀行將來銀行NEXT BANK獲准兼營信託業務,為台灣首家獲准跨入基金銷售領域的純網銀。將來銀行表示,身為首家具備基金與保險的純網銀,不僅提供保險服務,減輕客戶遭遇突發風險的負擔,預計明年第一季將再提供基金投資服務,滿足更多客戶金融服務需求。

將來銀行指出,經歷疫情消費者習慣產生改變,許多以前習慣到實體分行購買金融商品的投資人轉而使用網路交易。以往普遍認為透過網路下單是年輕人或小資族才會使用的投資方式,近期統計資料顯示,40至60歲中高年齡層高資產客戶有超過5成以上也偏好使用網路進行金融交易,表示不論年齡或口袋深度,透過網路進行投資理財或購買保險都已經深入消費者日常生活中。

客戶可在網路投保專區免費試算保費與比較保單,比傳統投保節省至少1至2成的保費,讓保險「買對不買貴」。除了可選擇推薦投保方案,也可依個人所需調整保障內容,車險投保流程與泰安產險合作,不用辛苦查找車籍資料,僅需輸入車號,即可一鍵完成投保。目前已提供汽機車險、國內外旅平險、房貸住宅火險及短期租借車保險等保障,明年上半年將再提供壽險商品,提供客戶多元資產累積及保障管道。

將來銀行總經理許柏林表示,希望讓不同年齡層與口袋深度的客戶都能在將來銀行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商品,透過友善的操作介面、親民的交易金額與費率、以及好懂的帳戶管理方式,用將來銀行APP輕鬆管理財富。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投資商品與保險服務,讓客戶能透過網路輕鬆兼顧保障與財富累積,邁向更美好的將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俗也可以很時尚 Jin Garden x霞海城隍廟結合在地文化與時尚

便秘不能只吃纖維 營養師透露清腸排毒飲食法讓便便不卡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