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 永慶房屋劉得楷:百萬年薪不是夢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 永慶房屋劉得楷:百萬年薪不是夢
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 永慶房屋劉得楷:百萬年薪不是夢

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 永慶房屋劉得楷:百萬年薪不是夢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業務工作就像自己當老闆,挑戰自己更挑戰高薪。」永慶房屋直營店長劉得楷畢業後就投入房仲業,至今已累積9年資歷,且連續8年保持百萬以上年薪。第一份工作就當業務,不害怕做不來嗎?談起加入房仲業的契機,他表示,年輕人不要自己嚇自己,或是被房仲就得高工時、說謊騙人等刻板印象綁架,在永慶當業務真的不一樣。

劉得楷指出,新鮮人因為沒工作經驗,經常被壓低薪資,「想想看在台北領不到3萬,扣掉生活費與房租之後要怎麼存錢?」對比永慶房屋,不僅提供新人時期「每月5萬元」保障收入,沒有工作經驗也能領,幫助他無後顧之憂的成為房仲新兵;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完整培訓,新人也能快速上手業務工作,成為9年來從未後悔過的選擇。

師徒制成後盾 新人快速累積專業

在新人第一年就成交7間房,表現亮眼穩定,但他認為,並不是自己天賦異稟、天生就適合做業務,而是仰賴於公司提供的完整培訓,幫助他在一開始就打下扎實基本功。劉得楷分析,在永慶因為有專業課程及一對一師徒制培訓,新人不用盲目摸索,透過公司提供的專業課程,在學習、增進專業知識的同時,實務上還有資深學長姐手把手傳承寶貴經驗,有問題隨時可以發問。

除了口頭解說,師父還會帶著他實務練習,例如服務客戶應注意的細節、帶看房屋時的解說方式、簽約的順序等,幫助劉得楷從做中學快速累積經驗值。劉得楷表示,「永慶房屋的品牌知名度高,還有公司真房價保證背書,深得客戶信賴,經紀人只要提供專業與積極的態度服務,有許多成交機會,想要年薪百萬並不難。」他還分享,他在第二年之後收入穩定維持百萬以上年薪,9年來累積收入已超過千萬元。

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 永慶房屋劉得楷:百萬年薪不是夢 15

薪獎制度明確 達成百萬年薪不難

2023年永慶房屋擴大服務版圖,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X 12個月收入保障,相當於保障首年60萬年薪,不綁約、不需房產經驗,新人期過後每月也還有36K,跟傳統業務沒底薪不同。「收入一定會比外面上班族高出蠻多,因為業務的收入可以靠自己的創造!」劉得楷分享,永慶提供的薪獎制度,是經紀人收入可快速成長、持續突破新高的關鍵。

例如,在永慶做業務有高底薪制,「月月晉升」打破半年或一年一次升遷機會的職場傳統,每月都有明確晉升目標,讓有企圖心的同仁可以一直衝,職級每升一級就加薪1千元,每個月最多可以升兩級,所以當月如果表現好,除了有業績獎金可以領,底薪還能增加2千元,累積起來其實很可觀。此外,每人每年還有「250萬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劉得楷表示,幸福成家基金沒有年資限制,只要年度累積業績達標就能領取,屬於業績獎金之外的福利,自己從第2年就開始領取,才能在工作的第3年同時完成結婚及買房這兩件人生大事,晉升幸福人夫。

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 永慶房屋劉得楷:百萬年薪不是夢 17

「一定要挑戰一次業務」3年買房不是夢

「我經常跟新進同仁分享自己新人時期的故事與經驗談,再加上公司建立了完整培訓制度及學習系統,新人可以快速成長,朝專業房仲的身份邁進。」劉得楷表示,除了房產專業訓練,若想挑戰管理職,公司也有提供店長培訓,提供永慶人更寬廣的職涯選擇。

接下來,劉得楷為自己設下新目標,希望這兩年加把勁,把現有的2房住所換成3房新家,讓家人有更舒適的居住空間;身為店長的他,也想幫助團隊及新進同仁,在好的節奏上創造高績效。畢業季將屆,對於想要加入房仲產業的新鮮人、有高薪目標的求職者,劉得楷鼓勵「一輩子一定要挑戰一次業務」,把握永慶提供的業務新人5X 12個月收入保障,給自己翻轉低薪人生的機會。

新聞照來源:劉得楷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展現泥作職人精神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鄭志鴻開講

首屆九年級生加入職場 永慶房屋5萬X12個月助擺脫畢業即失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