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黃子佼驚爆念舊情 上live podcast找真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黃子佼驚爆念舊情 上live podcast找真相
【有影】黃子佼驚爆念舊情 上live podcast找真相

黃子佼-驚爆念舊情上live-podcast-找真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黃子佼參加永和區公所主辦的永和聲活圈Live Podcast線上活動,與節目「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主持人Nana與Eddie三人在空中一起揭開永和區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黃子佼更驚曝20年前某個對象曾推薦某款韓國泡麵,讓他從此尋尋覓覓20年。聽聞永和區有所謂韓國街,便逼問網友拜託告訴我到底是那一種麵吧。

永和區公所舉辦為城市而生的live podcast永和聲活圈,連續兩天三場,線上觀眾反應熱烈,眾多表演者輪番上陣,第一天首場節目由藝人黃子佼搭上Podcast創作者童話裡都是騙人的Nana與Eddie,在空中大聊永和的十大不思議,主題從人文歷史聊到美食習慣,黃子佼才知道,原來永和有整條路以韓國商品為主的商店,便自曝20年前某任曾推薦他某款韓國泡麵,從此他便對這個味道念念不忘,尋尋覓覓至今,希望網友可以告訴他真相,否則自己要親自飛到韓國挖寶。

介紹永和的隱藏版夜市美食時,線上網友也都直呼受不了了,黃子佼甚至數度停下來吸口水,Nana則搭腔表示,恨不得自己有二個胃,才可以一次滿足,佼哥也立馬在節目中約定好,當天忙完其他主持工作後,就要前往一探究竟。當晚佼哥就在永和民生路上開直播,探索永和美食的畫面,足見驚人的行動力以及永和美食的魅力。

【有影】黃子佼驚爆念舊情 上live podcast找真相 8

第二天的開場節目如何第一次做Podcast就上手,由金獎主持人內克,帶領觀眾了解廣播與Podcast的差異,壓軸節目快問快答之永和知多少由喜劇貴公子黃豪平領銜主持,與到底為什麼、三尼巴掌、醫起543、殺時間機器、幕後一道18light,一眾Podcast創作者,進行精彩快問快答,活動代言人新北市議員羅文崇也來參一咖,分享永和豆漿的老故事,主持人與來賓的互動讓聽眾大呼過癮。

新北市議員羅文崇表示,永和區人文薈萃,藏著許多文化寶藏等待大家的挖掘與認識,本次活動彰顯出新興媒體對於民眾認識城市的重要性,讓大家更能以不同的視角,了解永和區不只是一個宜居的地方,更是一個充滿各種可能性的城市。永和區長陳怡君進一步表示,期望永和這次永和Live Podcast活動的成功,能夠引領風潮,推廣在地視野。

照片來源:播客煮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聽見永和大不同 全台第一場為城市而生的Live Podcast

ViewSonic ColorPro 2021國際攝影大賽揭曉 比利時創作者奪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