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轉投資納諾科技 奧運團帶上奈米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鴻海轉投資納諾科技 奧運團帶上奈米水
鴻海轉投資納諾科技 奧運團帶上奈米水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今年里約奧運台灣代表團為因應當地茲卡病毒可能帶來的風險,帶上了「奈米水」消毒防身,奈米水究竟是什麼呢?

納諾的奈米水以全球獨家專利技術,宣稱其可達到「無公害、低耗能」的清潔、殺菌、消毒效果。經實驗證明,奈米水可清除蔬果中的農藥、抑制腸病毒、茲卡病毒並殺死孑孓,因此此次納諾贊助了台灣奧運代表隊的選手們,希望能降低遭感染的機率。

納諾表示,今年將陸續將這項技術導入中國大型洗衣工廠,預計能大幅降低洗衣過程中產生的有毒廢水排放量。

不只是民生方面,奈米水也能為工業面帶來改變,奈米水可應用於工業清潔,對半導體、光電等行業而言,除可減少廢水排放、降低設備生鏽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省大量的工業用水。

納諾預計將在15日登陸興櫃並預計明年上櫃,主要法人股東為,鴻海、日亞化、JAFCO,其中鴻海占約9.45%。

納諾在上半年累計營收為9.14億元,較去年同期表現要好的多,未來3C產品的防水鍍膜技術以及奈米水產品的相關生產應用估計將能帶動公司成長營運動能,並成為營收主力。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