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併購不停歇 電子白板商同意收購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鴻海併購不停歇 電子白板商同意收購案
  • 字級
鴻海併購不停歇 電子白板商同意收購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鴻海持續布局!昨日公平會才同意麥格理結合案,今外媒Calgary Herald報導,美國那斯達克掛牌的電子互動白板廠商SMART Technologies(SMT)股東已通過鴻海集團收購案。

據外媒Calgary Herald報導,數位電子白板廠商SMART Technologies股東在今年7月22日股東會上,投票通過鴻海集團收購案,此案獲得高達96.2%股東股權支持。

SMART Technologies擁有互動觸動科技與軟體相關專利,從事互動式數位電子白板,鴻海已將觸角布局至互動觸動科技與軟體領域上。

報導指出,鴻海集團子公司Foxconn Singapore Pte.Ltd.以普通股每股4.5美元收購SMART Technologies股權,若收購成功,將持有約66.67%的股份,其他策略投資者則持有約33.33%股份,而這收購價格比5月雙方宣布收購協議前90天的平均股價溢價漲幅約21%。

SMT員工人數將近800人,是全球知名電子互動式白板商,提供適合學校教學及工作場所應用的大尺寸電子白板,此外也提供軟體及教學服務,銷售予教育與企業客戶,報導指出,收購案預計在2017年第2季前結束作業。

鴻海大動作布局,不僅參與有線電視領域,對於互動觸動科技與軟體領域也野心勃勃,日前Foxconn董事長童文欣曾表示,集團的策略投資不會停止,集團多元布局將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