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獲口袋國會公民評鑑肯定!立法院4星優質立委僅5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虹安獲口袋國會公民評鑑肯定!立法院4星優質立委僅5人
高虹安獲口袋國會公民評鑑肯定!立法院4星優質立委僅5人

高虹安獲口袋國會公民評鑑肯定!立法院4星優質立委僅5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今(18)日獲得國會公民評鑑肯定,成為立法院4星優質立委,這項榮譽全院只有5人達到標準。

對於受到公民評鑑的肯定,高虹安感到非常高興,她在臉書貼出「虹安問政,品質保證!」,同時感謝口袋國會公民評鑑再一次肯定她的努力,因為全立法院113席立委,只有5人獲頒4星以上成為優質立委。

高虹安說,她繼第三會期獲雙料優質立委的榮耀後,很榮幸第四會期再度獲頒「全院4星優質立委」,並蟬聯「雙料優質優良立委」,無論是全院或委員會的表現,都受到高度肯定。她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她的朋友,與一起打拚的國會同仁,還有國會辦公室的夥伴,「未來我們繼續嗡嗡嗡!」

這次獲得4星以上的立委,除民眾黨的高虹安之外,還有國民黨的楊瓊瓔、張育美、謝衣鳯,民進黨蘇巧慧。學者指出,就評鑑結果來看,年輕和資淺的立委,在提案的表現上比較突出,這可能與委員的體力、政治活動力、積極性有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0.1與1的距離/高虹安:分科測驗鑑別度失焦 衝擊頂尖人才培育

303大停電檢討/高虹安:台電「頭痛醫頭髮」!邱臣遠:綠電難買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