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會評價優秀立委 劉建國:在地服務未懈怠過「繼續為雲林發聲」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獲國會評價優秀立委 劉建國:在地服務未懈怠過「繼續為雲林發聲」

照片來源:劉建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口袋國會」於每個立法院會期進行評鑑立法委員問政表現,今(31)日舉辦頒獎典禮,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劉建國獲評為委員會優質立委、全院優良立委,他表示感謝口袋國會的肯定,自從擔任立法委員以來,已獲得公督盟、口袋國會共20多面獎項,多年來年年皆獲得優秀立委,總算不負雲林鄉親所託,將繼續努力,全力以赴。

口袋國會依據立法院的開放資料來進行量化評鑑,未來也希望推動質化研究與評比指標,致力公正客觀的評鑑。政績量化統計方面,以立委跟立委比較,政績大車拼,看誰才是真的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委員會表現評比方面,則是檢視在立法院委員會裡面,立委與同期委員會其他同僚相比較,在委員會工作的績效成績。至於問政成績單,則是檢視每一位立委在立院的表現如何?

照片來源:劉建國

劉建國強調,他在立法院第十屆第七會期的表現,再度獲得公督盟、口袋國會評鑑頒發的優秀立委獎,讓他內心非常感謝雲林鄉親,給他機會到中央努力打拚。他表示,自己始終努力為雲林爭氣,不只在國會,在地方服務也從未懈怠,國會問政成績已獲單20多次肯定。仍有許多鄉親的請託要完成,還有許多弱勢需要協助,一定會繼續拚繼續衝,也請選民繼續支持,「讓建國繼續在中央為雲林發聲」。

照片來源:劉建國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稱中共最想下架民進黨 陳琬惠嗆難道台灣支持下架都中共黨員

遭抹黑臉譜男鬧場沒處理 高虹安:員警已全程密錄搜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