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轉職房仲 王政儀在永慶房屋買重機還買房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餐飲業轉職房仲 王政儀在永慶房屋買重機還買房

CNEWS19523090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會說西班牙語、燒得一手好菜,曾經夢想開一間墨西哥料理餐廳的王政儀,在餐飲業兜兜轉轉10年,卻在晉升副主廚前收手選擇轉行,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王政儀坦言,他從餐廳離職前擔任三廚,薪水大約4萬元,從早上備料到晚上清潔關店,「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很正常,因為下午店休是不算工作時數的」。

隨著年紀增長,能否保持高張力工作的體力,也成為王政儀必須面對的難題,他自問「等到40或50歲時還能做得來現在的工作嗎?」對未來的不安全感,促使王政儀做出改變,轉職加入不看年資、接受無經驗者的永慶房屋,不僅入職第3年就全款買下黃牌重機,更成功買房,活出自我更活出驕傲!

CNEWS195230907a02

無經驗OK 永慶新人有師父帶入行

房仲業者那麼多,為什麼選擇永慶房屋?王政儀說,當時餐廳有位個性憨厚的同事,離職後就是加入永慶房屋,不只生活變得充實,連收入都有幾倍的成長。他與同事聊過後發現,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保障收入,不必擔心轉職後的經濟來源,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專人培訓,由師父帶新人入行,就算是對房地產都不懂的菜鳥,也能穩扎穩打學習,因此決定跨出舒適圈,加入永慶挑戰高薪。

「有師徒制在,新人不怕沒人帶」!王政儀分享,他能迅速做出成績,除了自己的勤奮努力,也得感謝永慶完整教育訓練,例如在他到班第一天開始,師父每天都領著他跑商圈、認識人脈,若師父有帶看與簽約行程,他也可以在旁見習,快速累積實戰經驗,「原來不是所有業務都會勾心鬥角或惡性競爭,至少在永慶真的不會」。

CNEWS195230907a03

高底薪制度 加上獎金收入倍數成長

目前入行4年多的王政儀,不只接連創下超級戰將、績優經紀人、千萬風雲經紀人等紀錄,還曾單月業績突破300萬元。王政儀回想在餐飲業的收入,他表示,來永慶之後,不論是底薪或獎金都有天壤之別。在永慶新人保障期後,每月有36K可以領,跟他當廚師努力近10年的薪資相差無幾;且永慶加薪不看年資,每月都會提供經紀人晉升目標,只要達成就能升級等並加底薪1千元,光底薪最高可達7萬多,再加上業績獎金真的很可觀,「在永慶年收百萬是基本!」

在底薪與業績獎金之外,每年還有最高「250萬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依照年度累積業績加發獎勵。王政儀3年來領到的幸福成家基金累積近200萬元,成了他買車、買房的重要財力來源,讓收入好還可以更好,所有付出都有實質的回報,他說「來到永慶才知道,什麼叫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王政儀也計畫在35歲前步入人生下一階段,與女友幸福成家。

CNEWS195230907a05

永慶房屋保障「5x12個月」邁向薪人生

2023年永慶房屋再次獲得「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肯定,已是11年連續獲獎!為擴大服務版圖,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12個月」保障收入,不綁約、不須有房產相關經驗,只要在2023年底前錄取報到都能領,王政儀鼓勵想挑戰高薪、有目標有理想的人才加入。

「保持歸零心態,才能全心投入追求更高的目標。」王政儀感謝公司堅持「誠實」服務,讓消費者可以信賴,有金字招牌成為經紀人後盾,只要保持積極的態度持續努力,在永慶做出成績真的不難,也能收獲人生薪奇蹟!

照片來源:王政儀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業務也能工作生活平衡 永慶員旅超chill入住五星飯店

「嘉義囡仔」轉職房仲在台北買房 翁群翔在永慶房屋達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