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餐食界線! CHEF MARKET為都市人打造最食髦的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顛覆餐食界線! CHEF MARKET為都市人打造最食髦的市場
顛覆餐食界線! CHEF MARKET為都市人打造最食髦的市場

顛覆餐食界線! CHEF MARKET為都市人打造最食髦的市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面對日漸快速的生活步調,不少民眾開始反璞歸真,注重生活品質,也學會放慢腳步珍惜生活中的每個交心時刻,享受人跟人之間的實體分享與感受。提供都市人悠閒片刻享受的主廚市場CHEF MARKET 13日將正式開幕,座落於米其林一條街的春大直,挑高的透視空間、盎然的苔蘚牆,無論是午後或週末的喘息時光,都可以為心靈充電。

疫情不只改變飲食型態,也挑戰了人與人交流距離,主廚市場以開放吧檯空間,讓主廚們走進人群真誠分享獨家私藏的美味,拉近人心的同時,也讓頂級食材更親民。擁有多年旅外經驗的春大直執行長楊國鼎,為了打造心中對於都市人舒心食刻的藍圖,有感於從鹿特丹拱廊市場、美國雀兒喜市場等觸發的感動,集結十家海外生活回台的創業家精髓,主廚市場不僅發揮台灣人對人情味的共鳴、對生活共好的想望,將食材選購、餐飲品食到體驗空間融合得淋漓盡致,獨有的餐食美味、生活選物,不藏私在此揭露,將真實地感受最新鮮直送的食材,頂級的私廚菜餚也能在居家餐食實現。

市場中除了能嚐到主廚嚴選食材,更是對質感生活的不妥協,同時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每位顧客對新鮮的渴望唾手可得。Unpackaged秉持讓新鮮入口的少量客製化食材裸賣、Woolloomooloo Yakka將精選的食材用料無私地公開分享、SAKEMARU上百種日本在地私釀清酒,為每一位酒痴開瓶;全台首店的和牛研究室和閤豐本舖,則將過去只能在星級餐廳或飯店才能嚐到的新鮮與頂級食材直接提供消費者自由選購。

主廚市場除了嚴選食材外,在用餐空間選擇上也大膽打破品牌框架,鼓勵顧客跨店自由混搭餐食,堅信美味因交流更提味,無論是在瞞著爹立吞店享受招牌散壽司的同時,點一杯Taipei wine co.的頂級酒藏,或是來一碗POKE Lee classic的夏威夷漁夫料理後,佐SUN BERNO肉桂烤餅作為餐後甜點。琳瑯滿目的主廚美味等你來嚐鮮。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媽媽罷工有理!昇恆昌豪禮寵媽咪 12門市共搶母親節商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