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選前氣到住院?林靜儀:這種爆料不好蠻奇怪 - 匯流新聞網

NEWS

顏清標選前氣到住院?林靜儀:這種爆料不好蠻奇怪
顏清標選前氣到住院?林靜儀:這種爆料不好蠻奇怪

顏清標選前氣到住院?林靜儀:這種爆料不好蠻奇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出在6日氣到住院,原因是他母親的墳墓傳出也是違建被關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7)日表示,他完全不清楚這件事,覺得這種爆料不好,也蠻奇怪。

對於顏清標住院照片在網路社群Dcard張貼,林靜儀表示,這幾天掃街發現天氣變冷,救護車出入的聲音就變得很多,她相信急診室這幾天會比較忙碌,首先祝福顏清標董事長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林靜儀說,第二、是天氣變冷,請所有長者一定要注重保暖、補充水分,若有慢性疾病者,要特別注意控制病情。第三、「我覺得這樣的爆料不太好!因為在急診室,正是大家最狼狽的時候,不應該在生病的時候侵犯人家的隱私,甚至把照片貼出來,這樣的行為不太好」。

至於此訊息在網路被張貼後,傳出揭露與留言者的帳號清一色幾乎是靜宜大學學生,被外界質疑有網軍成分。林靜儀表示,趁人去看病炒作對方議題,這種行為不可取,希望同學們要有隱私概念,沒有人希望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被公開。

記者問「這個祖墳違建消息,傳出是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透露給媒體知道的?」,林靜儀回答,是蠻奇怪的!不清楚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為什麼要去跟媒體記者講這種事?或是記者來問民政局長?實在聽不懂,「這件事情,我並不清楚」。

林靜儀說,「我完全不知道顏清標母親祖墳是違建的事情,這件事,我完全不曉得。至於消息來源,要請對方說清楚。我自己是完全沒聽過這件事」。但她強調,公保地、水源保護地上的違建、105號碼頭利益,是另外一回事,攸關公共利益,社會還是要繼續追蹤下去。

陪同林靜儀向群眾催票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顏母祖墳是違建這件事「連聽都沒聽過!很訝異」、「為何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要爆料?大家應該去問盧秀燕市長才對」。

民政局長吳世瑋之後表示,不是他向記者爆料,是昨晚有記者來電問他有關顏清標母親的墓地是否違法,他基於職責去電顏清標的幕僚,一切依法處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央選前不便說疫情?柯文哲:我認為有「社區感染」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