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脫離不了顏寬恒家掌控!林靜儀:中二選民應做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從小到大脫離不了顏寬恒家掌控!林靜儀:中二選民應做決定
從小到大脫離不了顏寬恒家掌控!林靜儀:中二選民應做決定

從小到大脫離不了顏寬恒家掌控!林靜儀:中二選民應做決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拉鋸戰,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31)日表示,生活在第二選區的民眾,從小到大都脫離不了顏寬恒家的掌控,心裡是什麼滋味,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判斷。

林靜儀說,顏寬恒的地方組織比國民黨還要深入,還要扎實,生活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從小到大都脫離不了他們家的掌控。如果顏家是真心對地方民眾著想,大家當然覺得很好,可是顏家劣跡斑斑,在這種情況下,孩子收到獎狀,上面還有顏寬恒的影子,家長看到後,心裡是什麼滋味?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判斷。

林靜儀指出,大家都很好奇顏家是怎麼經營出這麼龐大的事業體,甚至在國有地、公保地還可以蓋違建,地方政府消極不敢處理,顏家也不對民眾說明,又不准人家討論,還叫鄉親不要看新聞?這不只是影響台中地區小朋友的價值觀,社會會怎麼看待?

林靜儀表示,如果顏家是其他政黨的政治人物,這種行徑絕對不會被容許,可是為什麼連台中市政府都不敢插手,違建一直拆不完,是在打算拖過1月9日開票嗎?等顏寬恒當選,就不需處理了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決定2022方向!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名單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