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靈魂紫魅力難擋!想入手Gogoro VIVA MIX搭配縣市補助最划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靈魂紫魅力難擋!想入手Gogoro VIVA MIX搭配縣市補助最划算
【有影】靈魂紫魅力難擋!想入手Gogoro VIVA MIX搭配縣市補助最划算

【有影】靈魂紫魅力難擋!想入手Gogoro VIVA MIX搭配縣市補助最划算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范綱儀/台北報導

鄉民總是說:「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努力工作一整年,想好如何讓自己充滿能量的迎接虎年嗎?西洋情人節前剛發表的 Gogoro VIVA MIX 靈魂紫限定版,以獨特動感迷人的色調,一亮相就打動許多女性車主的心,除了早鳥購車日付不到 50 元就能入手,若加上政府購車新購或汰購補助,像是台北市最高可享 27,300 元補助金,就能輕鬆擁有個性坐騎。

彰顯女性消費力的「她經濟」已成主流,現代女性懂得善待身心,除了選擇大吃一頓或度假犒賞自己,也可以購買喜歡的電動機車,讓每天出門都有好心情。根據 Gogoro 2021 年銷售數據顯示,已售出超過 26,000 輛的 Gogoro VIVA MIX 系列車款中,女性購車佔比將近六成,21 歲到 35 歲族群佔比達 40.23%,36 歲到 45 歲族群佔比 30.97%,顯見輕巧靈活的車身、省力中柱與倒車輔助、搭載耐用好保養的皮帶傳動系統等多項貼心設計,深受年輕女性消費族群歡迎。

【有影】靈魂紫魅力難擋!想入手Gogoro VIVA MIX搭配縣市補助最划算 15

這款瞄準女性市場的電動新車,再次展現 Gogoro 色彩設計上的功力,以神秘多變的漸層設計,滿足女性多變的個性化需求,還奉上特殊標配,像是熱門配件鋁合金 Y 型置物架、靈魂紫專屬安全帽,讓上路時更吸睛;若再選配紫色系的 POP 個性化新配件,能滿足車主善變喜好,為愛車增添個人風格。

Gogoro VIVA MIX 靈魂紫限定版定價 78,980 元,3 月底前購車可享「VIVA MIX 銅板入手」專案,前三年最低月付只要 1,442 元,每天只要 1 枚 50 元銅板,就能輕鬆入手,還能搭配高額政府補助,以汰舊換新為例,除了工業局與環保署的 10,300 元補助,若是在台北市還可享最高 9,000 元補助,以及 8,000 元振興加碼,一口氣省下 27,300 元。

不過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只有 8 個縣市公布購車補助,其中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最大方,最高補助電動機車的車主 27,300 元,基隆市、花蓮縣與台東縣其次,也提供當地居民最高超過 2 萬元的補助金,仍有多個縣市遲遲沒有公告補助內容,讓不少過完年想要換新車的民眾焦急等待,疾呼這些縣市政府趕快公布補助金額。

【有影】靈魂紫魅力難擋!想入手Gogoro VIVA MIX搭配縣市補助最划算 17

為服務車主,Gogoro 全台門市提供老舊車輛汰舊換新服務,4 月 10 日前至 Gogoro  全台門市進行免費估價中古油車,並換購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可將舊車車價全額折抵於新車。此外,Gogoro 新年換新再加碼,如果以中古車收購車價全額折抵換購,加贈 3,000 元配件金;如果選擇政府汰購補助並購買 Gogoro,則加贈 1,000 元配件金。

除了獨特新色、特殊標配,Gogoro VIVA MIX 靈魂紫限定版搭配專屬 Purple Soul 靈魂紫的開關機音效,可透過專屬 Purple Soul 靈魂紫限定 Gogoro App 主題介面進行多項設定。即日起至 4月10日,凡購買 Gogoro VIVA MIX 及 Gogoro VIVA XL 全車系,還贈送 20 吋城市輕旅行李箱 。

此外,Gogoro 與台北 W 飯店首度跨界合作,3 月 15 日前於門市下訂購買靈魂紫限定版,就有機會抽中價值 30,000 元的台北 W 飯店壯美客房住宿券, 及價值 1,980 元的台北 W 飯店雙人下午茶券,每週將抽出一組住宿券及二組雙人下午茶券。

新聞照來源:CNEWS記者胡照鑫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9m88魅力代言  Gogoro情人節前推靈魂紫限定版

Gogoro 創新為世界帶來改變  All in one 集成馬達設計成為進軍國際利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