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府餐飲集團擴大徵才 高薪福利、現場料理暢吃好吸睛 - 匯流新聞網

LIFE

豆府餐飲集團擴大徵才 高薪福利、現場料理暢吃好吸睛
豆府餐飲集團擴大徵才 高薪福利、現場料理暢吃好吸睛

豆府餐飲集團擴大徵才 高薪福利、現場料理暢吃好吸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看準國人消費力提升及疫情趨緩,豆府餐飲集團持續擴張版圖,旗下涓豆腐、北村豆腐家、帕泰家、銅盤等八大品牌將於2月17、18日舉行大規模徵才,現場並贈40道美食以及總價值超過6600元的兌換券,讓求職者可一次暢吃多樣品牌經典美味。

豆府餐飲集團迄今已培育出數十位年薪破百萬的員工,其中甚至有幾位身價已達千萬,由於堅信「員工是最親密的合夥人」,因此利用共同分享利潤制度以提高同仁個人收入,另運用員工入股留才,期望培育出更多優秀夥伴晉級餐飲新貴。

除上述制度外,為感念同仁於疫情期間的付出,豆府更於今年度1月1日起,祭出正職人員薪資平均調幅8.5%、計時人員調幅11.25%、集團平均調幅9.5%的決策。且除既有月薪外,也以盈餘15%為員工分紅提撥金額,並每季考績出色門市員工,使分紅獎金更有機會超越本薪。

如今疫情當前,餐飲業尤其知道人才的重要性,故有別於一般企業提供獎勵紅包,公司率先成立安家專案福利,採直接加薪鼓勵婚育,同時開立接班人訓練課程,保障員工職涯快速發展的機會,歡迎熱愛美食、有理想的人才,一起在這次美食環繞的徵才活動裡踏入舌尖上的專業之路,追求夢想實現。

照片來源: Unsplash示意圖、帕泰家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凱擘開春有好禮!光纖上網、Disney+無限雙飽帶你暢遊大視界

桃園疫後房市反盛 預售案站4字頭高價爭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