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出任風格人物  Gogoro情人節前推靈魂紫限定版 - 匯流新聞網

LIFE

9m88出任風格人物  Gogoro情人節前推靈魂紫限定版
  • 字級
9m88出任風格人物  Gogoro情人節前推靈魂紫限定版

9m88出任風格人物  Gogoro情人節前推靈魂紫限定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好送上什麼禮物了嗎?女性消費力不斷提升,各產業紛紛以女性為目標客群,推出專屬主打商品。Gogoro分享2021年銷售數據,顯示已售出超過26,000輛的Gogoro VIVA MIX系列車款中,女性購車佔比將近六成,因此瞄準女性市場,今 (10) 日宣布推出Gogoro VIVA MIX靈魂紫限定版,搶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以神秘多變的漸層設計,滿足女性多變的個性化需求。

為順應女力潮流,還邀請到藝人9m88擔任風格人物,全方位詮釋靈魂紫面貌,並在時尚指標的台北W飯店1樓迎賓大廳外櫥窗,打造靈魂紫限定版專屬空間。Gogoro表示,Gogoro VIVA MIX系列車主21歲到35歲族群佔比40.23%,36歲到45歲族群佔比 30.97%,顯見輕巧靈活的車身、省力中柱與倒車輔助、搭載耐用好保養的皮帶傳動系統等多項貼心設計,深受年輕女性消費族群歡迎。

擅長玩弄獨特色彩的Gogoro指出,今年度Pantone代表色「長春花藍」揉合紫紅與藍色,象徵無憂無慮的自信和大膽的好奇心,勇敢擁抱不同的可能性,並打開新視野;恰與Gogoro VIVA MIX靈魂紫傳達的獨特風格不謀而合,不但讓靈魂紫看起來更動感迷人,同時也讓機車不僅是單純的移動工具,更是充分展現自我的風格配件。

這款限定版新車定價78,980元,並擁有特殊標配,包括熱門配件鋁合金Y型置物架、Gogoro靈魂紫專屬安全帽,讓女性車主展現獨特風格。同時搭配專屬Purple Soul靈魂紫的開關機音效,展現獨特的混音色系,更可透過專屬App主題介面進行多項設定,想怎麼變,就交給當下的心情決定。

Gogoro表示,即日起至4月10日,凡購買 Gogoro VIVA MIX 及 Gogoro VIVA XL全車系,即贈價值2,280元的20吋城市輕旅行李箱乙個。此外,Gogoro與台北W飯店首度跨界合作,只要在3月15日前,於各門市下訂購買靈魂紫限定版,就有機會抽中價值30,000元的台北W飯店壯美客房住宿券, 及價值1,980元的台北W飯店雙人下午茶券,每週將抽出乙組住宿券及二組雙人下午茶券,越早購車中獎機會越大。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Gogoro 創新為世界帶來改變  All in one 集成馬達設計成為進軍國際利器

電動機車銷售佳績頻傳!Gogoro 11 月掛牌再創 2020 年以來新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