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洪分享投資房市秘訣  看好竹南大埔重劃區發展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雷洪分享投資房市秘訣  看好竹南大埔重劃區發展
雷洪分享投資房市秘訣  看好竹南大埔重劃區發展

雷洪分享投資房市秘訣  看好竹南大埔重劃區發展 9

▲山本耀建設董事長林健興(中間白T恤者)與員工宣告預售新建案啟動。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74歲金鐘視帝雷洪的房地產投資經驗豐富,40年前就看好新北市中永和發展,現在他將目光轉向苗栗竹南大埔重劃區,認為生活機能極佳,小坪數新建案非常適合年輕人投資,尤其近3年頭份及竹南房市買氣火熱,房價及需求大幅上揚,相較於新竹與竹北熱門區塊的房價更便宜。

「竹北飽和之後往南移,要注意到鄰近建設內容,5年以後不得了,在這裡投資或買房絕對正確。」雷洪分享自身經驗,過去坐擁房產最輝煌時期是40年前,當時他帶媽媽去新北市永和一帶看房,驕傲表示整條街有20間房子都是自己的,看中的投資點就是因中永和靠近北二高。

雷洪以苗栗在地人眼光來看新興的竹南大埔重劃區,看好台積電進駐竹南大埔重劃區帶來的利多。近3年來,竹南大埔重劃區成為許多建商推案重鎮,台積電進駐即是賣點,科技新貴所得高且收入穩定,在購屋、置產剛性需求下,大埔重劃區周邊房市交易火熱,買盤穩健使房價持續走高。

山本耀建設總經理李大超分析,大新竹房價驚人,頭份、竹南是現在的超新星,從交通發展來看,最新熱門話題是五楊高架確定會延伸到頭份,對大台北地區的人來說非常便利,再加上頭份、竹南是2條高速公路交界處、有3處交流道,是對外聯繫發展的交通優勢,若考量政府政策,一旦竹南、頭份合併,未來1、20年的發展不可限量。

雷洪分享投資房市秘訣  看好竹南大埔重劃區發展 11

▲山本耀建設董事長林健興與夫人謝宜蒨送名車肯定優秀幹部。

李大超以山本耀建設在竹南大埔重劃區的預售新建案「日の墅」為例,預售11天已賣出8成,預計2年半完工,共24戶電梯別墅、1戶5樓半、每棟約44至58坪。他表示,這樣的格局設定就是以小坪數、低總價減輕年輕購屋族的負擔,本案採小精品格式規劃,面積不大,要安排公設也不現實,所以把空間還給住戶。

有別於其他物件,李大超認為本案的小坪數電梯透天厝雖非市場主流,卻擁有突破市場的條件可以滿足年輕人的需求,屋型設計簡潔,並把冷熱水管、水塔等基本設施防護升級,讓住戶一入住就毋需多慮,不需要去多想水電的補強或在內部空間做大移動。

李大超分享,公司成立2年多,以人為本、專注空間、注重細節,除了為住戶貼心服務,更將員工當作重要資產及大家庭的一份子,近來斥資千萬購入名車鼓勵優秀幹部,進而提昇員工向心力,疫情期間也注重各項防疫措施,營造友善職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四分衛樂團回歸純粹  不插電表演獻「海邊的卡夫卡」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當道  專家分享一支手機也能創造財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