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3/14上市 趙書閔曝孕期籌備掛牌上市心路歷程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雲豹能源3/14上市 趙書閔曝孕期籌備掛牌上市心路歷程
雲豹能源3/14上市 趙書閔曝孕期籌備掛牌上市心路歷程

雲豹能源3/14上市 趙書閔曝孕期籌備掛牌上市心路歷程 5

▲雲豹能源(6869) 三八國際婦女節向職場女性致敬,,總經理趙書閔感性預告雲豹能源將於14日掛牌上市,並分享孕期籌備掛牌上市的心路歷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擁豹女力,你就是最亮眼的新星」!雲豹能源(6869)於三八國際婦女節,向廣大職場女性致敬,特地拍攝婦女節主題影片,邀請總經理趙書閔感性分享,懷孕期間恰逢公司籌備掛牌的心路歷程,宛如悉心孕育的孩子即將於創新板出世,期許雲豹能源持續茁壯經營版圖,一躍成最亮眼的綠能股新星。同時宣告,3月14日將以「綠能界波克夏」之姿,於證交所舉行上市掛牌典禮,並邀請「重量級巨星」助陣,將成上市一大亮點。

趙書閔表示,今年婦女節很不一樣,感觸也特別深,因為在懷第三胎期間,雲豹能源也將在創新板掛牌上市,這種感覺很像悉心孕育、呵護的孩子,經歷數個月籌備送件終於得以順利上市,不只難能可貴,更值得慶祝。此外,趙書閔也鼓勵更多職場女性們追求夢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勇敢追尋目標,終能綻放最美女力光芒。

雲豹能源也將在3月14日從興櫃轉創新板掛牌上市,自去年旗下桃園雲豹職籃隊聘請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掀起魔獸旋風,連同雲豹能源股價也受惠,被市場封為「魔獸概念股」。另一方面,也受到未來在創新板上市後的投資限制,雲豹能源近一個月股價表現活躍,於創新板上市後,投資人想追隨「綠能界波克夏」可就沒那麼容易,買進必需具備合格投資人資格,投資人其資產必須有500萬元以上財力證明,或最近2年度平均所得達150萬元,以及具2年以上證券交易經驗等。

雲豹能源為了回饋股東熱情支持,推出「持股票、送球票」特別企劃。凡持有雲豹能源股票10張以上之股東,每名股東可兌換3月25日桃園永豐雲豹隊主場球賽門票B區兩張;持有3張以上的股東,每名股東可以換C區門票兩張。同時,雲豹能源特別在當日『Earth Hour 地球關燈一小時』,於桃園永豐雲豹主場舉辦能源主題日,將邀請現場上萬名球迷一同響應公益減碳行動,進一步認識再生能源,以達成「用行動讓綠能起飛」的企業精神使命。

※ 兌換球票方式,請詳見下方說明:
?索票資格:
1.持有雲豹能源股票10張以上的股東,每名股東可兌換3/25主場球賽門票B區兩張。
2.持有3張以上的股東,每名股東可以換C區門票兩張。
?提出持股證明:
1.以上須出示持股證明並搭配身分證件,截圖Email至雲豹能源信箱,統一信件主旨:[ 0325股東主場門票兌換 ]_股東全名,以利後台辨別。
舉例: [ 0325股東主場門票兌換 ]_王小明
2.並於Email中留下聯絡電話,我們將發送簡訊,待取得兌換識別碼後,當日憑此識別碼於主場兌換門票。BC區各限量兩百張門票,送完為止。
?球賽時間:2023/3/25 下午2:00
?球賽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門票兌換期限:
2023/3/8(三)中午12:00起~2023/3/23(四)中午12:00為止
?雲豹能源信箱:[email protected]

【注意事項】
1. 雲豹能源保留票券最終分配權。
2. 持股證明與身分證件必須為同一人,活動全程採實名制,若有資料不符恕不兌換。
3.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財經KOL前進校園  鄉育帶領學子成為人生設計師

導入綠電電費信託機制 雲豹能源與永豐銀簽約提高金流安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