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重溫湯姆貓與傑利鼠 華納動畫平臺上線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隨時重溫湯姆貓與傑利鼠 華納動畫平臺上線
隨時重溫湯姆貓與傑利鼠 華納動畫平臺上線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陪伴許多六七年級生長大的《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大力水手》(Popeye the Sailor)和兔寶寶(Bugs Bunny)、傻大貓與崔弟(Sylvester and Tweety)等,現在開始可以在新的串流影音平台Boomerang上隨時看到了!

時代華納(Time Warner)旗下的透納(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及華納兄弟(Warner Bros),日前聯手推出Boomerang網站,正式加入百家爭鳴的訂閱串流媒體市場。每月4.99美元(約新台幣150元)的訂閱費用,即可看到包括華納兄弟和米高梅(MGM)的經典作品,目前已有1,000集內容上架。

雖然比起今年3月首次公佈消息時的預訂內容,目前網站中的內容還不完整,但每週都會上架更多內容,而新的熱門原創作品未來也會在Boomerang上線。

Boomerang表示,其將會發展更多訂閱產品的延伸功能,例如個人化推薦、家庭推薦、離線觀看或其他語言聲道。不過目前的網站畫面還相當簡單,除了節目目錄和網站定義的分類之外,尚未有其他功能。

目前Boomerang首先在美國推出,可於網站、iOS和Android使用,並計劃擴展到Amazon、Roku、Chromecast和Apple TV等串流影音裝置。除了月費4.99美元外,也有年費39.99美元(約新台幣1210元)的選擇。

Boomerang串流影音服務的競爭者已經相當多,包括名氣最大的全球串流影音網飛(Netflix),另外還有亞馬遜(Amazon)和美國免費串流影音Hulu,都已經提供了大量兒童取向的節目。HBO經營的芝麻街影音網站(Sesame Street)和尼克羅頓(Nickelodeon)的Noggin系列兒童動畫,也是Boomerang的同質性平臺。Boomerang是否可以開創一番天地,仍有待觀察。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