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陳耀祥果真是「能力不強,但配合度高」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陳耀祥果真是「能力不強,但配合度高」
  • 字級
【胡文琦專欄】陳耀祥果真是「能力不強,但配合度高」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也不知道真是「歹年冬、多瘋人」?還是現在真是五濁惡世下的「群魔亂舞」?針對此番明顯「德不配位、才不到位」的華視新聞台接連出包,不只發生事涉「重大國安危機」的跑馬燈錯誤快訊,日昨,竟又發生誤植蘇揆頭銜為「總統」的超級大烏龍,然而,此番在面對立委質疑是否將「比照中天關台的撤照標準」下架華視時?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主委陳耀祥竟大言不慚的表示,「華視還沒有到這麼嚴重」,而是否是「假訊息」也需要大家共同認定云云。

坦白說,還真多虧了衝衝衝口中這位「能力不強,但配合度高」的主委,他一番「睜眼說幹話」的耍賴功力,還真是一位「不世出、不可多得」的一位人才。講白了,檢視當初中天被找麻煩甚至撤照的「天現祥雲」,再對比可能會出大事、害死人的「中共飛彈射擊新北」,華視所犯致命並可能造成「兩岸重大衝突」的低級錯誤,竟是陳耀祥口中「華視還沒有到這麼嚴重」?如果此話可聽,那很多東西不就真的可以吃了,除非,「陳耀祥心中想的是『陳要降』」?不是嗎?

進言之,陳耀祥此番「想當官」的「超前部署、超強不退」意志,還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殊不知,究竟是怎麼樣的學識、歷練與涵養,竟能讓他還說出,此番跑馬燈「出大包」的狀況是否為「假訊息」?還需要大家來共同認定。面對這樣一位只剩硬拗、臉皮已經厚到這種程度的主委,也難怪在野黨最終只能認輸?而NCC則完全異化成全台灣「最髒兮兮」的單位。然而,套句呂秀蓮前副總統的話,「大家最終都是要去見閻王的」,報告耀祥兄,現在現世報來的都挺快的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這款能力水準的陳時中,令人大悲無言

【胡文琦專欄】挑戰「『中國』話語權」,好的正確開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