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風暴/新竹街頭湧現大量鏡週刊「夾報黑函」攻擊高虹安 - 匯流新聞網

NEWS

鏡電視風暴/新竹街頭湧現大量鏡週刊「夾報黑函」攻擊高虹安
鏡電視風暴/新竹街頭湧現大量鏡週刊「夾報黑函」攻擊高虹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鏡電視傳出疑似府院協助取得電視台執照的爆料錄音檔,遭人質疑政治黑手伸入媒體後,接著又傳出在新竹市街頭出現大量攻擊高虹安的黑函夾報文宣品。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指出,這些黑函內容竟標記「鏡週刊授權」,並由民進黨出資印製, 民眾黨痛批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今(30)天一早就接到許多新竹市民通知,反映他們都收到許多寫著「民主進步黨新竹市黨部印製、鏡週刊授權」的抹黑高虹安的黑函文宣。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璋、宋品瑩、陳錫文、蔡文盛、葉國文、施淑婷、許登淇今天同聲譴責綠營不抹黑不會選舉。

李國璋表示「綠營賊心不死」,即便高虹安已經拿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聲明打臉特定媒體的抹黑報導,綠營依然「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鋪天蓋地抹黑,硬是要把白的說成黑的,令人不齒。

宋品瑩說「謊言說一百遍,也不會變成真理」,綠營不抹黑不會選舉,散布黑函的行為反而坐實了沈慧虹選情告急的事實。

陳錫文指出,沈慧虹口口聲聲說要正面選舉,請問沈慧虹,發黑函就是沈慧虹口中的正面選舉嗎?說一套做一套,這種雙面人勢必被新竹市民所唾棄。

蔡文盛表示,民眾黨不會畏懼家大業大的民進黨選舉奧步,綠營發黑函的手段,只會讓市民更加團結,會持續風雨同行,用勝選證明綠營的選舉奧步不會成功。

葉國文痛批,他早已預警綠營會在基層散布黑函,如今預警成真,綠營試圖複製在桃園打張善政的模式來攻擊高虹安,「我們不會姑息,黨部將收集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施淑婷指出,自己身為媽媽,希望自己的孩子未來能生活在民主自由、公平法治的社會,民進黨用發黑函這種奧步,謀取特定政黨與政治人物的利益,「沈慧虹應該感到羞恥」。

許登淇表示,他相信眼睛雪亮的新竹市民不會被這種黑函所欺騙,他呼籲新竹市民在11月26日集中選票,一起支持高虹安,用選票向綠營低劣的選舉伎倆說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民眾黨新竹市黨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情分析/高雄市長選戰今年「奇冷」!陳其邁低調持穩拚市政 柯志恩重兵未出

有影/【蔡壁如專訪4-1】對手的秘密?蔡壁如公開台北、新竹「私房打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