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房仲一點也不難!YouTuber關韶文揪永慶房屋店長 一窺房仲工作全貌 - 匯流新聞網

LIFE

當房仲一點也不難!YouTuber關韶文揪永慶房屋店長 一窺房仲工作全貌
當房仲一點也不難!YouTuber關韶文揪永慶房屋店長 一窺房仲工作全貌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930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從娛樂線記者轉職YouTuber的關韶文,頻道《關韶文 關關》以輕鬆幽默的主持風格,邀請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分享工作心得和趣事,讓網友一窺不同職業的堂奧。最新推出的職業訪談影片,邀請到永慶房屋文山區店長賴正浩現身分享房仲工作內容及趣事。

賴正浩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就是永慶房屋房仲經紀人,他笑稱,選擇業務工作,就要選擇總價最高的啊。賴正浩說,每一份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是在永慶房屋做業務一點也不難,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完整透明的房市行情資訊,自然獲得民眾信賴。

什麼樣特質的人適合加入房仲業?賴正浩表示,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有不同特質,每個人在這個行業,都有表現傑出的機會,永慶房屋也規劃完整的薪獎、福利制度。

針對新進業務人員提供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不需要業績達標才能領,也不需綁約;也不會巧立各種名目抵扣;就算中途離職,也不會追討,從學習房市專業知識、客戶應對等等,都有一對一師徒制指導,加上團隊合作的企業文化,在工作過程中不用怕單打獨鬥,也不存在互相搶業績的刻板印象。

影片上線後獲得網友們廣泛好評,網友直呼,「賴店長有股可愛的幽默感」、「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的新人福利好高」。賴正浩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能讓更多人認識房仲工作,影片播出後手機訊息量突然暴增,許多朋友、客戶及同事都說拍得超真實、一點也不做作,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賴正浩。

賴正浩透露,曾幫助一家五口找到理想中的家,因想住得離孩子學校近一點,先勉強找一間小套房,但5個人擠在小套房打通鋪睡覺十分不便,得知需求後,快速協助找到合適的房子,後來也與客戶變成好朋友。還幫助做生意失利的大老闆,在房子被法拍之前,以接近行情價格售屋順利還債。他表示,幫助消費者解決住的問題,身為房仲同時能帶給自己滿滿的成就感。

照片來源:永慶房屋

影片來源:關韶文 關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屋爆量恐賣壓 永慶房屋:房價看漲比例9季新低

【有影】永慶房屋落實誠實服務 包辦「2022中時房產金牌獎」5大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