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套房太酷了!買指定酒款入住飯店感受不凡體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酒廠套房太酷了!買指定酒款入住飯店感受不凡體會
酒廠套房太酷了!買指定酒款入住飯店感受不凡體會

酒廠套房太酷了!買指定酒款入住飯店感受不凡體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以迷人花果香氣聞名於世的格蘭冠單一麥芽威士忌,自年初發表酒廠最古老年份全球限量360瓶的60年單桶原酒後,為了增加尊榮體驗,與台北美福大飯店聯手打造全球限定5間「格蘭冠尊爵套房」,讓房客入住時沉浸在自然怡人的花園氛圍,體會格蘭冠60年的珍稀不凡。

購買格蘭冠60年全球限量原酒的房客,入住飯店時將獲得精美專屬卡套,頂級的花藝設計從房門入口延伸至整個房間,有如花園酒廠的氛圍帶到套房裏。環顧整個空間,入住的賓客就像是置身於格蘭冠的酒廠之中,從中感受花果香調。

套房內也準備了12年和15年酒款供房客品嚐,在充滿酒廠氛圍的空間,品飲具有代表性的酒款具獨特風味。在臥室中,會看一幅格蘭冠水源地的照片,以Dennis Malcolm釀酒大師為畫,畫中呈現他從橋上汲取一壺水來讓參訪的貴賓品嚐,證明優質純淨的水質而成的佳釀。

僅限兩人入住的專屬套房裡,為房客提供不少貼心服務,包括:具有品牌logo抱枕及床尾巾,套房的驚喜亮點是擁有獨立的迷你吧檯,備有品牌旗下產品,如唐寧茶、汽泡水、阿華田和零食點心。在浴室中,從擦手巾、浴巾和浴袍,都採特別定製,提供房客入住的別緻體驗。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購屋族踩煞車!專家:六都雙北房量減、南台灣詢問度高

領先業界推出SKG無毒抗菌建材 打造森呼吸住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