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輕鬆理財!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樂活大叔分享簡單投資術 - 匯流新聞網

LIFE

教你輕鬆理財!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樂活大叔分享簡單投資術
教你輕鬆理財!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樂活大叔分享簡單投資術

教你輕鬆理財!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樂活大叔分享簡單投資術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許多民眾為了提早達到財富自由,經常會選擇透過投資賺取被動收入,但往往因為沒有建立正確的心態,錯把投機當投資,最後不僅沒有賺到錢,甚至耽誤本業、面臨更多的失敗風險。為此,永慶公益線上講座特邀樂活大叔施昇輝分享理財法,幫助民眾建立正確投資觀念。

在2003年離開職場的施昇輝,自2012年出版《只買一支股,勝過18%》之後,即以推廣超簡單投資心法,成為受大眾喜愛的暢銷理財作家。平時除經營粉絲專頁「樂活分享人生」外,也經常分享投資理財和生活態度,正向的人生觀也因此啟發許多民眾,吸引不少粉絲長年追隨。

此次永慶公益線上講座以《樂活大叔教你輕鬆理財》為題,邀請施昇輝分享不同於主流的投資理財觀念,透過提倡簡單投資理財術,降低民眾因股市震盪而形成的焦慮,同時建立踏實的投資心態,使用安心適當的投資標的,讓人生獲得安穩又財務自由的生活品質。

由於投資理財的路上時常伴隨風險,因此施昇輝提出無腦、佛系以及減法投資法3大輕鬆理財境界。不僅提出只要精通一兩種理財工具、依據不同人格特質選擇適合的投資,也主張投資者要有認命的心態、拋開投機理念,希望藉此可讓民眾發覺投資理財的輕鬆簡單,進而開啟不一樣的樂活人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媽媽涼一夏!永慶房屋歡慶母親節 預約賞屋即送手持LED幸福風扇

輔導十年微觀察 松菸2022小眾品牌不敗經營學說明會開啟助力之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