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業界推出SKG無毒抗菌建材 打造森呼吸住宅 - 匯流新聞網

LIFE

領先業界推出SKG無毒抗菌建材 打造森呼吸住宅
領先業界推出SKG無毒抗菌建材 打造森呼吸住宅

領先業界推出SKG無毒抗菌建材 打造森呼吸住宅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全球疫情持續上升,健康保衛戰除了身體健康,居家安全也不容忽視,陞際科技推出SKG奈米黑科技抗病毒建材,透過建材提升居家美觀外,具抗病毒除醛礦物漆及系統牆面門板應用建材,也讓居家更安心。

今(29)日在世貿一館登場的2022台灣國際建築建材廚具空間設計展,以特性Speed、Kill、Germ命名的奈米無毒建材,其功能在於5種奈米白金觸媒淨化技術,可發揮分解力,持續淨化空氣中的病菌有害物、微生物、臭味、異味。透過升級居家牆面、門板、收納系統、地方材料等板材,提升居家環境之餘,打造會呼吸的健康住宅。

這批建材除了符合綠建築的無機礦物漆,同時也具備調節室內溫、濕度功能。住戶還可以據個人需求選擇抗菌、消臭、防黴、抗病毒等功能性礦物漆。在門板、傢俱等室內設計中,提供了甲醛N.D.檢出塑合板,具有驅蟑、抗菌、防黴功效。

運用綠色建材在垂直與水平面空間中兼具科技與美學的設計,同時也適用於傢俱、收納系統、商業空間;另有北歐樺木板材,樺木的花紋細緻,上漆後自然又有質感,在室內設計上十分好搭配各種元素如:極簡,鄉村,甚至工業風,均能呈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購屋族踩煞車!專家:六都雙北房量減、南台灣詢問度高

輔導十年微觀察 松菸2022小眾品牌不敗經營學說明會開啟助力之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