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徐旭東暗諷頭腦不清楚 台灣大蔡明忠回擊:大家現在都清楚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遭徐旭東暗諷頭腦不清楚 台灣大蔡明忠回擊:大家現在都清楚了
遭徐旭東暗諷頭腦不清楚 台灣大蔡明忠回擊:大家現在都清楚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今(23)日舉行股東會,對於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先前暗批反對整併「有人頭腦不清楚」,對此,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正面回擊,表示過去是真的「頭腦不清楚」,應該趁早推動公司轉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前在遠傳股東會上「暗批」台灣大哥大,跟他無關卻要說話,自己也在做合併的事情,卻要議論別人,直嗆「不知道腦袋清不清楚」、「不知道是哪個學校出來的」。

今日台灣大股東會上,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針對此事回應,表示過去是頭腦不清楚,應該要趁早推動轉型。蔡明忠指出,目前同業也自詡為「科技服務業」,那看來現在「大家頭腦都很清楚」。

蔡明忠也在回應小股東提問時表示,沒有說自己合併就反對其他人合併,但台灣的企併法股東保護的機制應該要檢討,所以台灣大要捍衛身為亞太小股東的權益,對於換股比例有意見,因此提出來的訴訟就是請求買回。同時,他也強調台灣大努力推動台灣之星的併購案,目標是想讓5G頻譜發揮更強力的整合,並提升行動通訊基礎建設的建置成效及帶動產業重整。

蔡明忠呼籲,審查的主管機關可盡速完成「台台併」審查,讓台灣的頻譜資源發揮最大綜效。期盼未來結合後的公司,可以擁有更多資源,為5G新科技創造更多新服務與新應用。

另外,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的董事長林啟峰退休,將由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接手,蔡明忠今日表示,林啟峰是因為今年年紀到了所以才要退休,沒有「閃退」一說。對於自己擔任momo董事長,蔡則表示,台灣大其實已經算是momo的母公司,在電信與電商方案上也有許多合作,是為了要發揮兩家公司的綜合績效,才決定出任,自己不是「閒閒沒事做」才去接這個位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酒測辯怕老母無人照顧 拒繳18萬罰金怕被管收急辦分期

紅棗酒摻K他命誘鄰居母女 猥褻暴打失神母判囚5年6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