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AI科技加速經紀人成交  永慶房屋創造高效率工作環境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運用AI科技加速經紀人成交  永慶房屋創造高效率工作環境

cnews124231030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將科技導入房仲經紀人的日常工作中,房仲品牌以科技、大數據輔助工作,讓房仲人員化身i智慧經紀人,工作起來快又有效率。永慶房屋表示,資訊團隊打造房產科技,再搭配各種演算法,開發出「AI智能配對技術」,提高客戶配對物件的精準度,也提升經紀人的工作效率。

房屋交易買賣金額龐大,消費時程往往拉的很長,若能提高房屋配對的精準度,不但可以讓買賣屋時間縮短、甚至提升成交比例、更提高客戶滿意度,也加速經紀人的工作效率。因此永慶房屋導入AI和大數據,讓房屋配對更精準,縮短成交所需的時間。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傳統的經紀人不僅要在街上發傳單、更要自己從待售的房屋清單中一筆筆篩選適合買家的房屋,耗時又耗力,因此資訊團隊將PropTech房產科技導入日常作業,打造永慶AI智能配對系統,經紀人只要輸入消費者對房屋的需求和偏好,AI系統就會自動篩選出適合客戶的物件,加速幫客戶找到適合的房子。

業者分享,許多經紀人因為科技的助攻,僅帶看一天時間就成交。根據調查,永慶AI智能配對系統讓客戶平均看房次數減少了近4成。塗振宏說,看房次數減少,也代表成交的速度變快,不只客戶滿意,也提高經紀人的工作成就感與效率。

除了科技工具外,業者也為每位經紀人都有專屬的師父一對一指導,當工作上遇到問題能即時提問,獲得解答,師父更是樂於分享經驗,幫助新人快速融入團隊、適應業務的工作模式。師父也會親自帶著徒弟服務客戶、認識商圈,指導徒弟物件銷售的優勢分析、服務客戶的建議。

塗振宏補充,品牌強調「用人先投資再訓練」,就算是零經驗的業務新人,也能在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科技工具輔助下,加速上手新領域工作。更針對業務新人提供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等於首年就保障60萬,讓新人們都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安心學習,再搭配科技輔助,提升整體工作效率,朝成為專業的房仲經紀人邁進,永慶房屋持續徵才不間斷,歡迎來自各領域的求職者,加入幸福企業的行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職涯超前部屬 永慶房屋產學合作培養跨域人才

勢不可擋!永慶房屋持續展店徵才 店長陳競皓年薪突破4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