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就靠它! 追劇瘋CHOCO TV打敗愛奇藝 本土APP好棒棒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追劇就靠它! 追劇瘋CHOCO TV打敗愛奇藝 本土APP好棒棒
  • 字級
追劇就靠它! 追劇瘋CHOCO TV打敗愛奇藝 本土APP好棒棒

匯流新聞網記者石羨羨/台北報導

誰說追劇只能靠外來APP?看胡歌《瑯琊榜》,本土APP很受歡迎。台灣原生行動影音平台「追劇瘋CHOCO TV」超越Netflix、愛奇藝等全球知名影音平台,登上 Google Play 影音類第一名,象徵本土追劇APP還是很有市場。

「CHOCO TV追劇瘋」2011年開始營運,內容都是合法購得的正版台劇、日劇、韓劇、大陸劇。最新資料顯示已超越Netflix、愛奇藝等國際影音平台,登上Google Play 影音類第一名。

「CHOCO TV追劇瘋」創辦人劉于遜表示,台灣影音平台眾多,除了國外Netflix、大陸愛奇藝,還有台灣電信業者加入戰局,本土APP能在紅海中獲得佳績,帶給團隊很大鼓勵,也為台灣原生新創團隊越級挑戰建構影視生態圈,證明台灣人對好的影音串流服務有迫切需要,期待觀眾繼續支持本土追劇APP。

「CHOCO TV追劇瘋」主要經營行動平台正版繁體高解析度戲劇,擁有東森、緯來、SBS、KBS等廣受粉絲歡迎的陸劇、韓劇及正熱播的台劇,現在又與公共電視台合作,將之前倍受肯定的優質戲劇一次上架,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孽子」、「麻醉風暴」、「燦爛時光」等片,讓粉絲再次完整回味。

除了本土劇,「CHOCO TV追劇瘋」3月獨家取得韓國KBS短劇《Babysitter》同步跟播,描述照顧富有人家三個孩子的保姆和主人間的懸疑故事。

「CHOCO TV追劇瘋」與台灣微軟雲端平台影音串流服務 Azure Media Service合作,擁有國際資訊安全認證,可保護APP使用者隱私,讓用戶更安心。到17日止,「CHOCO TV追劇瘋」在Google play的每日平均下載量突破8,000,iOS也在成長。

圖片來源: CHOCO TV追劇瘋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