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旅遊旺季需求復甦  餅乾大廠新品加經典滿足甜點味蕾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需求復甦  餅乾大廠新品加經典滿足甜點味蕾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需求復甦  餅乾大廠新品加經典滿足甜點味蕾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需求復甦  餅乾大廠新品加經典滿足甜點味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迎接即將來到的端午連假及暑假旅遊旺季,旅遊需求復甦強勁帶動出遊潮,知名餅乾大廠推出夏季新品,像是精緻手工感歐風餅乾蜜蘭諾幸福歐風系列、本味誠現濃可可酥,午茶時光想來片歐風的精緻手工餅,也可以在家品嚐療癒的MIT歐洲甜點。蜜蘭諾幸福歐風系列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歐洲甜點店的好滋味;本味誠現濃可可酥可感受到單純美味,滿足假日出遊與居家享受雙重需求。

想吃健康又美味的療癒餅乾零食,選擇懂得挑好的原料、用好的方法、做出好吃產品的品牌。像是國人熟悉、以巧克力與烘焙餅乾起家的77,不但有家喻戶曉的77乳加和新貴派,現推出彷彿身歷歐洲午茶店的蜜蘭諾幸福歐風系列;本味誠現濃可可酥直接體驗100%無添加,僅用5種原料的單純美味,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陸續在全聯、量販、超市、與電商平台等各大通路上架。

DNA源自歐洲烘焙老店的蜜蘭諾,以經典層疊酥鬆的千層鬆塔,賦予多層次的口感。暢銷台灣20多年的品牌指出,今年更要追求創新,帶給鍾愛精緻甜點的消費者全新黑白巧雙重奏、香草可可奶油餅和濃厚可可酥。打開包裝,黑白巧雙重奏彷如融雪一般的白巧克力,鑲嵌在香濃的可可餅乾中,小巧入口,最適合歐式下午茶的配搭餅乾。

香草可可奶油餅使用昂貴的法國進口香草籽醬,讓風味豐富的食材與濃郁奶油、香濃可可調和出恰如其份的黃金比例,讓餅乾也能創造出多層次的美味享受。以77%濃郁可可膏打造黑巧餅體的濃厚可可酥,先披覆上一層輕巧的黑巧克力外層,再淋上香濃的可可醬,層疊融合出三層不同風味可可的極致濃郁。

業者分享,觀察到台灣民眾對於甜薄餅乾的喜愛,同時對健康純淨的日益重視,本味誠現以堅持100%無添加,用心呈現優質食材的細緻美味,除了既有經慈悅純淨標章認證的牛奶餅、乳酥餅和穀香燕麥餅之外,最新推出的本味誠現濃可可酥,嚴選醇黑可可粉、頂級天然奶油,和麵粉、蔗糖、食鹽等5種原料,並堅持0香料、0色素、0防腐劑的本心,希望帶給消費者簡單、天然、透明的安心食用餅乾。

由本味誠現研發團隊嚴選天然可可豆研磨出的醇黑高脂可可粉,無需加添任何香料就帶有天然濃馥香氣。優質天然奶油搭配醇黑可可完美融合,順口不厚膩,創造多層次縈繞口鼻的沉浸美味體驗。宏亞食品表示,無論是假日出遊與居家休閒,想要感受幸福滿滿的歐風精緻下午茶,或是享用如同自家手工烘焙的純粹美味,都可以輕鬆在全聯、量販、超市、電商平台等各大通路買到全新上市的蜜蘭諾幸福歐風系列與本味誠現濃可可酥。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暖身  米奇米妮沙雕現身板橋

獲國家產業創新企業獎  正瀚生技持續打造低碳農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