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野餐好夥伴 77療癒零食熱賣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春遊野餐好夥伴 77療癒零食熱賣中

春遊野餐好夥伴 77療癒零食熱賣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陽光照拂的初春,在享受和煦陽光的春遊旅途中,能夠增添幸福感的療癒零食必不可少,方便攜帶、不沾手,獨立小包裝的點心是出遊的好夥伴,歐維氏全新推出榛子塔杯巧克力、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蜜蘭諾幸福歐風系列、本味誠現全系列等,無論是一個人的旅行、閨蜜好友團聚、親子郊遊都能享受77滿滿的甜蜜療癒感。

高濃度的醇黑巧克力系列吸引許多女性喜愛,今年推出層次豐富的歐維氏榛子塔杯巧克力,以香濃榛果醬包裹口感十足的脆米粒,小巧吸睛杯子造型的牛奶巧克力,再點綴上榛子豆,一口一顆包裝也方便野餐享用時不沾手,食用更優雅。

蜜蘭諾去年推出幸福歐風系列廣受好評,三款歐式餅乾黑白巧雙重奏、香草奶油可可餅與濃厚可可酥打造精緻午茶,餅乾搭配濃郁可可、花茶或咖啡,讓戶外野餐也能體驗充滿儀式感的午茶饗宴,彷彿置身歐式莊園中,隨手拿起餅乾拍攝都能成為一幅幅質感網美照。

父母假日出遊踏青不外乎帶小朋友們到戶外放電,乳酥餅只用麵粉、頂級純淨奶油、蔗糖、食鹽四種原料,呈現濃郁奶香,受小朋友喜愛的牛奶餅與濃可可酥都有慈悅潔淨標章,吃的更安心,單片包裝能讓家長清楚孩子的攝取量,在公園野餐、校外教學、車程中安撫是爸媽必備的哄兒神隊友。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即日起在全聯福利中心開賣,8入包裝更方便攜帶,一次就能吃到77%極濃黑巧和白巧牛奶奇亞籽兩種口味,其餘不同風味造型零食,在全聯、超市、各大量販通路與線上平台都有販售。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舊振南致力永續發展 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

文化古都蛻變科技新都 台南市智慧城市展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