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創立十週年!VOCA水新鮮邀王淨首任品牌大使 獨家專利稱霸台灣飲水機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迎創立十週年!VOCA水新鮮邀王淨首任品牌大使 獨家專利稱霸台灣飲水機市場
迎創立十週年!VOCA水新鮮邀王淨首任品牌大使 獨家專利稱霸台灣飲水機市場

VOCA水新鮮邀王淨首任品牌大使 2獨家專利稱霸台灣飲水機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12年創立至今的台灣家電品牌VOCA水新鮮,為歡慶將滿十週年,首度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星王淨擔任品牌大使,清新脫俗的氣質,如同產品頂級瞬熱飲水機所製成的每杯新鮮水般的純淨美好,高含氧、新鮮現做的高溫熱水,顛覆王淨對傳統飲水機的印象,讓她重新愛上喝水的感覺。

一直以來,VOCA水新鮮頂級瞬熱飲水機都承諾帶給消費者更好、更棒的生活品質,因此用慢速過濾的方式,保留水源新鮮高含氧,將水還原成最純淨的樣貌,為消費者建立飲水新標準、打造健康自然的飲水體驗,讓消費者回歸自然的最健康的飲水生活,找回愛上喝水的初衷。

此次品牌特別邀請王淨擔任品牌大使,對此,王淨除了深感榮幸外,也表示進一步認識、了解後,發現品牌團隊從研發、設計、生產的製成過程都非常嚴謹。她意會到,水是人體生命所必需物質,每天都要喝水,家中的飲水設備更要嚴格把關。

迎創立十週年!VOCA水新鮮邀王淨首任品牌大使 獨家專利稱霸台灣飲水機市場 8

王淨也說,開始使用產品後發現,瞬熱飲水機它貼近人心的客製化設定溫度與水量,省下等待煮水、裝水的時間,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變得更愛喝水,也喝更多水。

值得一提的是,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除了擁有獨家研發專利「瞬熱裝置」95度C熱水6秒出水,更引領全球首創無內膽設計,破除儲水桶的老舊觀念,不僅避免水反覆加熱,讓飲水無菌、無氯、無雜質、無金屬殘留,能無限量供應高含氧新鮮熱水;高科技的觸控面板則讓消費者可自由溫控、任意設定水量,即開即飲。此外,每度電可飲用約12公升95度C新鮮熱開水,讓環保省電功能更是附加優勢;A4尺寸大小、5CM厚度的輕薄主機,安裝於廚下不佔空間,讓廚房環境更加時尚美觀。

據悉,產品除有敏捷式玻璃觸控面板、濾芯流量監控、內建式充電池、點擊振動喚醒等功能外,還支援無線充電。售價的部分為新台幣4萬7000元,包含3年保固、工程師免費到府安裝1次、3M DWS1500濾芯1件。

照片來源:VOCA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日代表會晤談經貿  邱義仁肯定開放福島食品為CPTPP帶來曙光

台海戰事/前國防部長:習近平不輕易開啟兩岸戰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