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VOCA營運總部開幕 王淨透過品水飲領新時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VOCA營運總部開幕 王淨透過品水飲領新時尚
【有影】VOCA營運總部開幕 王淨透過品水飲領新時尚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其中水分的補充是維持身體健康的秘訣,每日須補充足夠量的水分,促進身體代謝,才可幫助排除體內毒素和廢物,飲用水品質的好壞扮演關鍵。台灣瞬熱飲水機品牌VOCA水新鮮,聯手新生代人氣女星王淨,向國人介紹透過獨家的瞬熱專利技術,破除傳統燒開水、儲熱式飲水設備的喝水隱憂,不只滿足每個人飲水需求,更為消費者提升飲用水品質、打造出新鮮健康的品水生活。

現代人注重飲水健康的同時,更追求高品質的生活體驗,VOCA首創無內膽設計,少了儲水桶,不僅解決傳統飲水設備的儲水槽容易滋生細菌的問題,更避免水重複加熱,讓消費者可安心生飲新鮮熱水。獨家研發的瞬熱專利科技,可在6秒內將過濾水瞬間加熱至95〫C,保留住水中高含氧及微量礦物質,瞬熱裝置也相對環保省電,搭配高科技的無線觸控面板讓消費者自由選擇飲水的溫度與水量,可依照喜好,客製化全家人的飲水生活。

2020年以《返校》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近期作品《月老》破億票房,使得人氣持續攀升,總是毫無保留地將精湛演技呈現在觀眾面前,成為VOCA首位代言人的她,非常注重身體和肌膚保養,能保持最佳狀態,不外乎和她愛喝水的習慣有關,這次不僅一同見證VOCA台灣營運總部的成立,同時瞭解飲水的相關知識,將正確的飲水觀念分享給家人與朋友。

致力於為消費者建立飲水新標準的VOCA,打造健康新體驗、回歸自然最健康的台灣瞬熱飲水機品牌,邀請王淨一起推崇喝水更要講究新鮮與健康,帶領消費者走向頂級時尚的健康飲水生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 解密男生總愛「偷偷來」的秘密心理

奇異果現在吃正「對時」 一切二挖三享受打造儀式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