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現在吃正「對時」 一切二挖三享受打造儀式感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奇異果現在吃正「對時」 一切二挖三享受打造儀式感
奇異果現在吃正「對時」 一切二挖三享受打造儀式感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你也喜歡吃奇異果嗎?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黃金奇異果「陽光金圓頭」自四月登台後持續全面熱銷中,奇異果品牌Zespri表示,現在吃最對時,同樣受到熱烈歡迎的綠奇異果也已到港,各大通路滾滾欲動鋪貨中。Zespri奇異果又稱營養小金礦,幸福的酸甜口感,富含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豐富營養素,為你儲備滿滿活力,讓你在疫情下半場帶著健康的身體與好心情,一起迎接夏天來臨。

Zespri今年主張「Say YES 就有可能」,號召民眾一起用Zespri奇異果來喚活全身正能量,鼓勵每個你我突破生活框架,勇敢打破常規、挑戰不可能,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自信的迷人光彩。同時攜手宥勝、LULU黃路梓茵,分享他們Say YES的故事,激勵民眾一起打破常規,Say YES 就有可能。

Zespri邀請民眾以健康的好心態驅動積極生活,勇於跳脫固有思維與刻板觀念、只要有打破常規的正能量,就能創造更多可能性,迎接豐富精彩的人生;以獨有的享用奇異果三步驟「一切二挖三享受」,邀請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儀式感,喚活每一天,成就身心靈的卓越狀態,拿出挑戰的勇氣以充滿活力的心態去打破常規。

小小一顆營養小金礦,有著意想不到的高密度營養價值,陽光金圓頭蘊含維生素C、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綠奇異果則富含膳食纖維與奇異酵素,兩者口感清爽香甜,令人愉悅的幸福酸甜滋味,挖起飽滿多汁的果肉,大口享受無負擔。

Zespri奇異果已於全台各大量販超市,水果店及傳統市場全面鋪貨,滿滿的營養小金礦期待為民眾帶來陽光活力,希望攜手消費者一起將健康活力展現為具體行動、邁向全新充實的自我。「Say YES就有可能 限時行動」將於暑假快閃信義區香堤廣場,邀請民眾勇敢跨出挑戰、一起參與行動,讓Say YES風潮席捲街頭,從激勵人心的故事與行動中感受營養小金礦喚活身心的能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 解密男生總愛「偷偷來」的秘密心理

守護南科產業重鎮!臺南市衛生局設立快篩站 5天篩檢逾5千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