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績願景一次揭露 農漁業喊:屏東要讓周春米當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績願景一次揭露 農漁業喊:屏東要讓周春米當選!
政績願景一次揭露 農漁業喊:屏東要讓周春米當選!

政績願景一次揭露 農漁業喊:屏東要讓周春米當選!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立委周春米今日舉辦農漁政策發表,將近40位屏東縣各鄉鎮市農漁會總幹事、農漁業代表到場,現場農漁民也一齊站台呼喊口號「上山下海來相挺,唯一支持周春米」、「屏東縣長一定要她當選!」

周春米用具體數字呈現多項農漁業政績,其中包括:三項政策法案(農民職災保險、農民健康保險、農漁作物天災保險),十五項天災會勘現金救助(極端氣候預防研議),七項農漁畜產品推廣活動,十三項農漁業硬體建設,以及屏東農漁業發展的兩大願景,要力拼轉型成農金產業、農業再升級。

萬丹鄉的青年農民代表王俊惠說,周春米委員在立法院積極推動農民職災保險,讓農民和其他職業一樣,能夠申請務農傷害理賠。而且周春米委員在平常就會參加萬丹青年農民的聚會,了解農業近況,協助農民的務農、畜牧問題。他希望周春米委員能夠成為第一任屏東女縣長。

政績願景一次揭露 農漁業喊:屏東要讓周春米當選! 11

東海養殖生產區主委黃永保說,周春米委員面面俱到的關心漁民,除了漁港擴建改建之外,也關注屏東漁產業的另一個大宗-養殖漁業,感謝周春米委員協助枋寮地區海水供應站的架設,讓養殖漁業可以永續經營。他非常感謝周春米委員,也呼籲大家支持周春米委員擔任屏東第一女縣長。

農民代表送上鳳梨給周春米委員,祝賀她「好運旺旺來」,農漁會總幹事及農漁民代表,也上台齊呼口號支持周春米委員,不僅讓立委周春米的政見發表更豐富,也感謝她對農漁業的政績,並期待她對屏東農金及產業升級的願景,他們唯一支持周春米參選屏東縣長。

圖片來源:周春米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屏東她盼黨內團結 地方幹部憂過度放話 民進黨後續難整合

【有影】年輕照曝光!陳其邁嘆「歲月像把刀」林姿妙被網讚像鍾楚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