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年輕照曝光!陳其邁嘆「歲月像把刀」林姿妙被網讚像鍾楚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年輕照曝光!陳其邁嘆「歲月像把刀」林姿妙被網讚像鍾楚紅?
  • 字級
【有影】年輕照曝光!陳其邁嘆「歲月像把刀」林姿妙被網讚像鍾楚紅?

【有影】年輕照曝光!陳其邁嘆「歲月像把刀」林姿妙被網讚像鍾楚紅?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網路瘋傳一張九宮格照片,集合9名現任縣市首長年輕青澀舊照,高雄市長陳其邁看到照片笑著表示,沒比較沒傷害,歲月是一把刀,從政更是利刃,尤其是擔任市長工作也非常的繁重。

陳其邁說,他自己也發現其實擔任市長真的是一種甜蜜的負擔,責任非常重,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怎麼可以差這麼多,這個真的是沒辦法的事情。

對於其他8位的政治人物有什麼看法?陳其邁驚訝地說,林姿妙看起來很不一樣,年輕時候很漂亮,真的是很不簡單,不是說現在怎麼樣,但是變化也確實是有點大一點,其他像徐耀昌還好,真的是跟以前不會差太多,而且他現在的氣色也很好。

九宮格照片最令人驚豔的是宜蘭縣長林姿妙,她俏麗短髮、慧黠大眼睛依靠在牆邊,青春少女的外表,被網友「是鍾楚紅鍾縣長嗎?」對此,林姿妙也在臉書上大方秀出全身入鏡的原照,穿著長裙側身站在門邊,青春亮麗,她幽默寫下「宜蘭鍾楚紅簽到~笑」

林姿妙表示,最近在LINE群組瘋傳一張地方首長的九宮格年輕照片,沒想到突然被大家討論真有點害羞。事到如今,就直接把個人完整版照片大公開啦,讓大家見笑啦,我相信大家年輕都很漂亮帥氣,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對於自己青澀模樣曝光,顯得有些害羞。

【有影】年輕照曝光!陳其邁嘆「歲月像把刀」林姿妙被網讚像鍾楚紅? 11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這張照片是大學畢業前最後留長髮的照片,之後擔任刑警為了抓壞人就理平頭。他也在臉書秀出過去照片表示,「歲月不饒人,我的臉上多了不少歲月的痕跡,但當年報考警校,保家衛國的初心,始終沒變過!那份想為人民做事的熱情跟堅持,是我的使命,不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這份初衷永遠不會改變。」

圖片來源:陳其邁粉專、林姿妙粉專、侯友宜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青春3-1】蔡沐霖和青年多碰撞 辦國務青旗艦營拉近距離

【政青春3-2】初中關心公共事務 戴于文談幕僚辛酸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