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職退伍找工作不易?永慶助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 - 匯流新聞網

LIFE

軍職退伍找工作不易?永慶助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
軍職退伍找工作不易?永慶助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

軍職退伍找工作不易?永慶助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許多正值青壯年的退除役官兵,在轉職時常面臨薪資落差與文化適應等問題,擔心無法與企業所需技能接軌,面試時也害怕無法勝任新領域的工作。為了幫助榮民順利轉職,榮民服務處與企業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媒合職缺和就業機會,其中永慶房屋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協助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開啟更多職涯機會。

永慶經紀人蕭家瑋曾有過六年的軍旅生涯,一路從排長晉升到副連長。退伍後蕭家瑋選擇房仲業持續挑戰自我,為自己拼出百萬年薪、最高紀錄全公司業績冠軍。在軍中培養的特質及歷練,幫助蕭家瑋在房仲業迅速成長茁壯,已經在永慶房屋服務超過10年的蕭家瑋分享,從事軍旅的人有一項特點,是可以幫助在職場上成功的關鍵,就是責任感,以學長的經驗來說,只要有責任心和企圖心,做業務一點也不難。

曾經在軍中磨練四年時間的吳書弦,一畢業就投入國軍,吳書弦表示,軍中就像個小型社會,對於紀律的訓練及要求,培養懂得待人處世、自律且高效工作的特質。退伍後吳書弦投入餐飲業近10年的時間,雖然餐飲業為自己喜歡的工作,但考量到未來生活規劃,毅然決然轉職挑戰房仲業務工作。

吳書弦加入永慶後第一個月就完成第一筆成交,往後業績一直保持穩定,軍中的訓練培養出自律特質,在業務工作上妥善安排每日工作行程並徹底落實,成交並不是件難事,入行3年的時間,不斷刷新自己的業績紀錄,去年達到近千萬業績,也成功晉升店長職,帶領店內夥伴們開啟職涯無限可能。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補充,永慶了解退除役官兵轉職會遇到的困難及挑戰,不僅提供前9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還搭配一對ㄧ的師徒制度輔佐新人,幫助每位轉職的退除役官兵可以安心學習、開啟職涯的新道路,為自己帶來豐碩的成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戰勝低薪困局 永慶業務新人保障讓新人成有殼一族

助孩子們的夢想發光 永慶加盟桃園區力挺學子金牌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