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轉職房仲薪水翻近4倍 永慶房屋葉士銘分享致勝關鍵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軍人轉職房仲薪水翻近4倍 永慶房屋葉士銘分享致勝關鍵

軍人轉職房仲薪水翻近4倍 永慶房屋葉士銘分享致勝關鍵 17

軍人轉職房仲薪水翻近4倍 永慶房屋葉士銘分享致勝關鍵 1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職業軍人退伍後有哪些出路?2015年加入永慶房屋的葉士銘,原本服役於陸軍的後勤單位,長官曾有意願提拔晉升,也協助他規劃軍旅生涯的發展目標。但葉士銘僅把從軍作為人生的試金石,用來鍛鍊自律堅毅的人格特質,為了挑戰更高年收,志願役期滿後離開部隊,轉身投入房仲業,成功實現五子登科的人生理想藍圖。

Follow師父學 成功不用繞彎路

葉士銘分享,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保障收入,不綁約、不扣薪、沒業績也能領,讓轉職過程的經濟壓力大減;還會分配「師徒制」學長姐一對一指導,入行就能跟著師父跑行程、見客戶,跟隨師父的成功經驗學習,省下許多繞彎路的功夫。「每天都有學習與挫折,師父除了教我如何進步,也會鼓勵我、協助我調整心態,雖然很累但心卻很安定。」

此外,葉士銘認為,公司還有許多福利,打破了他以前對業務的刻板印象。如永慶房屋的業務在新人期過後每月有36K,打破業務無底薪傳統;搭配「月月晉升」制度,每個月都有明確晉升目標,每升一級就能加底薪1千元,長久累積下來超有感,底薪最多可領到7萬多。

「公司建立非常完善的教學系統,讓新人可以很快的上手進入狀態。」葉士銘在加入永慶房屋之後,拿過數次百萬戰將成績,年收最高近160萬,相比轉職前40多萬年收,年薪成長近4倍。現在的他在帶領新人都會先從學習態度開始分享,也讓新人知道若跟其他工作相比,永慶房屋提供的條件與環境其實好很多。

軍人轉職房仲薪水翻近4倍 永慶房屋葉士銘分享致勝關鍵 21

從軍經驗立致勝特質 事業家庭雙豐收

從部隊到房仲,葉士銘認為4年的軍旅經歷養成的自律特質,幫助他能在自主性高的房仲工作中,快速進步。尤其軍中後勤事務繁雜,如何規劃以完成任務,十足考驗個人的行動力,對他如今在服務客戶、安排每日工作相當有幫助,因此他總是能在時間內完成工作,下班後專心陪伴家人。

5年前結婚的葉士銘,第3個孩子今年五月剛誕生,加上買房、買車都是在房仲工作期間達成,早已達成五子登科的階段。面對家有新生兒的狀態,葉士銘除了想多花點時間在陪伴家庭,也期許自己在明年之前可以當上店長,培養領導與管理能力,為職涯再解鎖一項新成就,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里程碑。

軍人轉職房仲薪水翻近4倍 永慶房屋葉士銘分享致勝關鍵 23

「每月5萬元x12個月」邊學邊賺錢

談起房仲工作的收穫,葉士銘表示有個印象深刻的成交案例,曾有一對老夫婦想在有限預算內,找到低樓層、生活機能佳的養老宅,艱困任務讓老夫婦苦尋無果。葉士銘聽說後,主動請纓為老夫婦服務,花了半個多月,才順利找到滿足需求且總價合理的房子,助老夫婦成交後手邊還能留點現金運用。葉士銘表示,「房仲服務的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幾個決定,讓這份工作的價值遠遠超過報酬,非常有成就感!」

對於目標是挑戰高薪的人,葉士銘認為,只要肯努力、態度佳,永慶房屋有「師徒制」訓練,新人可以很快上手。再加上永慶房屋的品牌名氣大,客戶信任度高,成交機會大,想要年薪百萬不難,每個人都有機會。

葉士銘分享,2023年擴大服務版圖,持續招募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才投入,提供2023年底前錄取報到的業務新人「每月5萬元x12個月」保障收入,不綁約、不扣薪、提前離職不追討,就像是一邊學習還能一邊賺錢,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就能為自己、為家人開啟不同的人生。

新聞照來源:葉士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金獎11連霸達成  永慶房屋再獲台灣服務業大評鑑肯定

軍職退役轉戰永慶房屋  自律抗高壓首年即達成百萬年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