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25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2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文成/台北報導

今夏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濃濃歐式風情!位於嘉義大林斥資30億的蓋婭莊園(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今(13)日試營運,占地上萬坪,由頂尖迪士尼建築設計團隊規劃,是全台第一座宮殿式保養生技觀光莊園,巴洛克式的純白建築與矗立的希臘神像雕刻,讓人一走進園區便讚嘆宏偉。

景觀區內分為「日月鏡池」、「香氛記憶庭園」、「百花時光廊道」、「童話陽光草原」、「維納斯許願池」,加上園區周圍環繞著山川,就像來到歐洲的山莊庭園。園區內還有多樣植栽,希望旅客到訪時能感受綠意繚繞的盎然生機。

除了拍不完的戶外美景,內部設施也相當有看頭,位於大廳的「蓋婭劇場」可見宇宙結合神殿的古典意象,象徵一切能量的起源,一踏入猶如轉換到不同時空場景中。為了讓不同族群到訪時都能舒適自在,園區標榜親子友善、性別友善、寵物友善,不僅打造七星級廁所,在性別友善區使用禮物盒的超現實概念,每個細節都能讓人感受用心。

業者分享,暑假期間歡迎親子族群造訪,園區提供多項DIY手作課程,希望藉由課程簡化流程了解產品製造的基礎概念,並在體驗的過程中加入自己的創意及特色,讓旅程留下專屬的個人化紀念品。未來還會有親子同樂的沙坑及戲水池,並結合地方團體舉辦各種文化活動。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29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31位於莊園內的「克洛絲的花園」,是以希臘地中海為基礎,延伸變化的複合式簡餐廳。邀請到前台北文華東方飯店主廚精心設計菜單,主廚憑藉豐富料理經驗和創意烹調技巧,打造充滿春天氣息的餐食,希望提供銅板Fine dining的用餐體驗。菜餚包含地中海風格的餐飲元素,如橄欖(油)、海鮮、地中海香料(迷迭香、百里香等),同時也提供美式漢堡與其他排餐選擇。

因為餐廳命名由希臘春天、花朵女神克洛絲而來,所以菜餚中加入花朵、薄荷、檸檬、松露等大地元素,整體菜餚更符合餐廳主題。餐廳座位數120位,綠白色調搭配通透的光線照進屋內,猶如真的置身在花園中享用佳餚。每道餐食的擺盤與口感均以米其林規格製作,初次到訪的旅客建議可嘗試「檸檬鮮流花枝與鮭魚卵」、「白酒培根燴淡菜」、「克洛絲的漢堡」、「蒜香辣炒海鮮意大利麵」、「舒肥鮭魚佐檸檬鮭魚卵汁」等菜色。

其中「克洛絲的漢堡」,以墨汁麵包作為底層,提供了獨特口感和深沉的風味,牛絞肉經手打處理再煎熟上色,與新鮮生菜和番茄組合,增添了清爽口感。其中的玫瑰芭樂醬,更是漢堡整體靈魂所在,克洛絲是希臘花朵與春天的女神,所以特別選用玫瑰與台灣紅心芭樂的鮮豔顏色所特製而成的抹醬,與漢堡結合,呈現嶄新且截然不同的美式漢堡風味。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33

【有影】嘉義歐式巴洛克風打卡新熱點  蓋婭莊園百元票價即可體驗 35

逛完了園區,也應該買一些伴手禮犒賞自己,康倪生技運用嘉義在地農特產,並結合多年對肌膚美學的經驗,開發一系列保養品,是極佳的送禮選擇。蓋婭莊園以雅典娜女神隱喻現代女性奮鬥的形象,來一趟美的旅程,希望撫慰每一位女性在經歷職場及家庭後疲勞的身、心、靈。此外,嘉楠風華酒店也針對住客推出莊園的「雙人套票」與「家庭套票」方案,讓旅客住得舒適、玩得盡興。

業者表示,即日起至8月31日,蓋婭莊園試營運體驗票售價100元(原價300元),入園還可以門票兌換「乾燥花香氛沐浴鹽球」乙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百元票價不用飛歐洲,即可規劃一趟CP值超高的莊園之旅。

新聞照來源:蓋婭莊園X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口罩令鬆綁不輕忽!醫師:換季氣溫變化大、特殊場合須「罩」護

【有影】產學合作佈局第三代半導體 成大、達爾科技攜手放大創新能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