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再起  台半耿鼎倉佑  後市誰最猛?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車用電子再起  台半耿鼎倉佑  後市誰最猛?
  • 字級
車用電子再起  台半耿鼎倉佑  後市誰最猛?

車用電子再起  台半耿鼎倉佑  後市誰最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車用領域現在用途很廣泛,關鍵當然就是電動車的部份,相關的部份近期飆漲最多的股票,下半年最猛烈的股票就是車用零組件,像是耿鼎、倉佑、東陽、堤維西,當然漲多一定會震盪,不過就是整理完了還會上漲,這個就是厲害的地方;最近車用二極體也醒來了,車用電晶體也是後起之秀。

台半7月營收13.67億元,年增24.70%,法人預期第3季營收持穩高檔,第4季需觀察大環境走勢,不過台半40V MOSFET打入車用大廠Continental供應鏈,預計第4季小量出貨、市場看好台半車用產品未來成長性;股價從60.1漲到92.8元,但是爆量太大,提防拉回。

耿鼎受惠於售後維修汽車零件產業營運旺,加上新台幣貶值帶進匯兌利益,推升上半年營收獲利飆增,上半年EPS達1.04元,賺贏過去兩年獲利總和;股價從17漲到28.3元,留下了上影線。

倉佑去年EPS達0.29元、年增290%,今年第一季EPS更飆上0.44元,比過去兩年獲利總和還多,倉佑去年下半年起已調漲產品報價轉嫁成本,出貨享有較優的毛利率,也積極拓展航太領域市場;股價從22漲到32元,站上均線反而量不足,補量才安全。

以上股票型態都強勢,但是價量結構有些疑慮,急漲不追,拉回再買比較穩健。

照片來源:耿鼎官網、倉佑官網

【解盤】0825台股漲130點  政策守月線?

合一智擎台康生永昕松瑞藥  生技用力買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