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賴清德登記 侯友宜談自己「惦惦的做、實實的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賴清德登記 侯友宜談自己「惦惦的做、實實的做」
  • 字級
【有影】賴清德登記 侯友宜談自己「惦惦的做、實實的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劉宇軒 陳巧紜 /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5)日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對比藍營相關辦法尚未出爐引發基層焦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每一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跟方式」,「從小我爸也跟我說,要惦惦的做、實實的做,話少說點,這就是我們的個性」,似乎不受影響。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記者問賴清德已經完成登記,藍營是否壓力有點大?侯友宜回答「我相信每一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跟方式,我們都要尊重每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黨有黨的角色,它有做事的方法,我們都要給予尊重」。

記者追問「你都採取『好好做事』的回應方式,傳出2024即將備戰,市府團隊即將幫你更改人設?」

侯友宜說,「我做事已經做了43年了,從小我爸也跟我說,要惦惦的做、實實的做,話少說點,這就是我們的個性。其實多做少說,尤其沒有必要的話,更不要說,台灣需要的是一個和諧團結的力量,台灣最不需要的是你一句、我一句,會讓我們很多工作沒有辦法進行,所以團結台灣,不論是哪一個顏色、哪一個族群,大家好好做事,努力共同攜手,讓台灣更好」。

記者再問「傳出前陣子有印度學者訪台,與你和台北市長蔣萬安見面,學者預測國民黨有很大機會贏得大選,但前提是要提名你?」

侯友宜回答,「最重要的,我是用做事的態度,以國家、以人民最大利益為最大的目標。以民為天,就是我幾十年不變的初心,所以我們用做事的態度來為民服務,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至於別人的一些想法,我都給予尊重」。

記者追問「沈富雄說,如果2024推『侯盧(盧秀燕)配」就天下無敵?黨中央如果5月徵召你,是最好方法嗎?」,侯友宜說「謝謝大家,其實只要我們努力做事,都是一種最好的方式」。

照片來源: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1】謝立功:台灣做了太多戰爭準備!應有更高層級的處理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2】王俊元:其實台灣年輕人傾向「台海能否不要這麼緊張」的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