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元件沾光電動車  國巨華新科禾伸堂安全?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被動元件沾光電動車  國巨華新科禾伸堂安全?
  • 字級
被動元件沾光電動車  國巨華新科禾伸堂安全?

被動元件沾光電動車  國巨華新科禾伸堂安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今年電動車的最精彩的一天,就是今(18)日,也是鴻海科技日,創辦人郭台銘先生依然親自出席,顯示了決心,也顯示了隆重;可惜今日鴻海收盤跌1.5元是收盤103.5元,但是相關的股票,可不會因為一日的利多出盡,就開始往下走,放。這個相關產業的利多,是長久發展的。

而今年5月20日的時候,鴻海宣布攜手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參與合資公司國創半導體31億元增資計劃,鴻海持有國創增資後的51%股權,國巨則持有49%股權,國創也同步參與功率元件大廠富鼎私募,金額28.868億元,在增資完成後,國創將持有富鼎的30.08%股份,成為最大股東。

國巨從今年低點的262元反彈迄今的278.5元,月線壓力在290元,基期相對低,其實已經跌不下去了,其他的被動元件型態也是雷同;華新科從今年低點的71.6元反彈迄今的79元,月線壓力在78剛好站上去了;禾伸堂從今年低點的82.2元反彈迄今的87.3元,月線壓力在87元剛好站上去了。

另外還有凱美也是剛剛站上月線的邊緣,相關股票滿多檔都設法爬上月線的附近,代表已經真的沒有什麼太大利空能夠傷害這個族群了;研判在今年第四季有許多電子股票會有匯兌收益的情況下,有可能因此增加對於被動元件的訂單,所以看好明年第一季的投資人,現在確實是布局相關股票的好時機。

照片來源:國巨官網、華新科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1018台股漲158點  偷拉尾盤是國安發功?

9月上市上櫃營收數據樂觀  電子傳產誰佔優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