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裡藏愛!新美學龍山文創義演 文藝基地孵化藝術生活 - 匯流新聞網

LIFE

藝術裡藏愛!新美學龍山文創義演 文藝基地孵化藝術生活
藝術裡藏愛!新美學龍山文創義演 文藝基地孵化藝術生活

藝術裡藏愛!新美學龍山文創義演 文藝基地孵化藝術生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文藝受到重視,國內藝術團體漸得天日。甫發行首張音樂專輯《新美學˙樂》的新美學藝術,首度進駐龍山文創基地打造首實體據點小美製作所,並於2021年12月26日舉行開幕茶會。由新美學執行長、甄藝樂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王甄羚帶領平台內藝術家團體輪番演出,帶來期許與祝福。

適逢2021台北燈節 X 龍山文創基地 哞幻嘉年華,新美學藝術特於開幕後端出公益新戲《不一樣的魯道夫》,並邀請來自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忠治教會的小朋友到場共賞,期待透過劇場表演的形式,讓偏鄉兒童有更多接觸藝術的機會,並帶給親子觀眾精彩又充滿藝文氣息的體驗。

新美學藝術執行長王甄羚表示,小美製作所不僅是新美學首間實體據點,也是為落實「儲蓄美感經驗、建立藝術家平台」所創立的孵夢、圓夢場所,希望藉助這方天地吸引更多有志一同的藝術家們在此揮灑創意、展現才華,以自身的專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不僅如此,除定期舉辦藝術講座外,小美製作所還將融入茶文化精神開辦活動,在「茶」與「藝術」間培養生活美學,透過輕鬆、活潑又平易近人的「食」藝,讓更多民眾得到具體的接觸、浸染機會,甚而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融入美學於日常之中,彰顯台灣之美。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過年如何送到心坎裡?新加坡酒漬桂圓蛋糕讓你送禮「醉」有品味

萌主來襲!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經典美包讓妳拎著可愛炸街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