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11里長力挺正英站 國民黨控綠為選舉抹黑在地需求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二補選/11里長力挺正英站 國民黨控綠為選舉抹黑在地需求
中二補選/11里長力挺正英站 國民黨控綠為選舉抹黑在地需求

中二補選/11里長力挺正英站 國民黨控綠為選舉抹黑在地需求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被操作成顏家在幕後操作設置,近日甚至傳出要廢除設置正英站,為此,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今(6)日偕該站周邊11位里長一起舉行記者會向民進黨政府喊話,希望正英站設置不要因選舉操作而受影響。

記者會中11位里長指出,台灣大道正英路口附近有沙鹿區埔子里、三鹿里、六路里、南勢里及龍井區龍泉里、龍崗里、山腳里等,居民逾兩萬人,設站有一定程度需求,正英路附近也有公車轉乘點,便利性高,設站是在地鄉親一致的期望。

中二補選/11里長力挺正英站 國民黨控綠為選舉抹黑在地需求 11

顏莉敏也表示,捷運藍線跟其他捷運線的規劃過程都一樣,也舉辦過公聽會,不僅民眾積極表達希望設正英站,與會的民意代表不分藍綠更是全力支持。她仍會堅定支持正英站設置,絕對不容許任何人因為政治操作,而傷害地方鄉親的權益。

她更指出,最近正英站的設置被操作成二選一的假議題,其實在林佳龍當台中市長時期送出的可行性評估,捷運藍線既沒有正英站也沒有坪頂站,現在因為選舉到了,符合大眾期待的正英站卻成了攻擊焦點,事實勝於雄辯,林佳龍送出的報告也都留下紀錄,不要說謊也不必講幹話。

國民黨也發出新聞稿表示,軌道建設有其嚴謹程序,須經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舉辦在地公聽會,聽取地方聲音,也需與專家學者共同討論,最終還要報請中央審查核定,非個人可以獨斷,如今民進黨為「挺林靜儀」,連台中地方議員、里長與民眾殷切期盼與推動的交通建設都拿出來抹黑,簡直不可思議。

此外國民黨也指出,正英站附近生活圈三個里就有兩萬人,且旁邊有靜宜大學跟弘光科大,大多是20-29歲的年輕人口,民進黨上上下下殺紅眼,只顧替候選人站、不顧捷運站,不問軌道專業與地方民意,只問政治口業與政黨利益,「請問民進黨,有沒有問過這些年輕人的需求?」

照片來源:國民黨、顏莉敏辦公室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拉警報!確診者赴中壢歌友會千人宴打麻將 多數未戴口罩

立院修憲委員會/綠委先自行選好召委 國民黨集體退席抗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